顏面

找台北縣市顏面神經的專家....

我媽媽顏面神經失調已經好一陣子在台北看過幾家醫院

大都查不出原因沒有腫瘤也沒有中風傾向但是吃藥按摩一直都沒效果右邊臉部不時抽動

睡覺時會流口水我是煩惱沒有正確的找出原因會造成更麻煩的病痛媽媽年輕時到現在工作都非常辛苦勸她多休息

但為了生活及家庭她總是停不下腳步我想幫她找個醫生看看

看能不能改變這情況麻煩有類似或知道這訊息的朋友幫忙一下感激不盡!!
失調有兩種喔 一種是顏面神經痙攣 一開始是眼皮一直跳 後期嘴巴開始歪 整個側臉都會彎曲 眼皮張不太開 這種的情況是因為血管彎曲去粘到顏面神經 只要血管一脈動 神經也跟著放電抽動 臉就會跟著跳動 另一種是顏面神經麻痺 這種情況剛好相反 整個側臉動不了 眼睛閉不太起來 半張臉失去作用 這種情況大多是因為顏面神經受到感染造成神經失去作用 這兩種都是神經外科中滿常見的疾病 平均我每週要回一次 orz我是覺得是你母親的情況是顏面神經痙攣 因為腦瘤等等情況造成的機率很低很低 所以大多只是單純的血管易位黏到顏面神經而已 當然大多是找不到腫瘤跟中風前兆 好奇的是那些醫生沒告訴你們原因? 以下是我之前回答另一位患者的資料 可以參考看看 ===================================================同學首先你一定要去了解自己的病 顏面神經痙攣打關鍵字去查就可以看到很多資料 簡單的說法 就是一條血管彎曲去黏到了顏面神經 當血管一脈動就會刺激顏面神經放電 於是臉肌肉就會跟著抽動 顏面神經有兩條左右各一 所以一般都只有一邊會跳 治療方法: 肌肉鬆弛劑 讓血管跟神經不要黏得那麼緊 還有一些鎮定劑等等 因為人緊張或壓力 肌肉會更緊繃 帶動的脈動會加劇 最後的 肉毒桿菌 原理一樣都是放鬆肌肉 但說真的 除非那條血管突然又跑掉 不然會好的機會微乎其微這時就開刀了 一般跳到嘴角都開始抽 就可以開刀了 首先去照核磁共振 看是那條血管跑到顏面神經去 一般都滿大條的看得出來 我老媽的有點細 但還是可以明顯在顏面神經突點看到一條白白的血管 然後住院一天 大多隔天開刀 在耳後畫開約7公分的開口 到小腦用鐵佛龍一種隔緣纖維 將血管跟神經隔開 全身麻痺 開刀約3-5個小時左右 出來後住一晚加護病房 隔天就被踢到普通病房 不打針 不插管 觀查一天 就被踢出院了 我老媽上個月14號開刀 我記得星期四住院 星期五開刀 星期六出普通病房 星期一出院 費用6400 不含病房錢 ============================================耳後有兩條神經 一是聽覺神經 另一是平衡神經 開完刀後有可能會有暈眩的感覺 一開始不要吃太多東西會吐出來 成功率其實有95% 失敗最多是隔離錯神經 接著是聽覺神經受損 但這些有的沒的可能性實在是太低了 除非那個醫生一邊睡一邊幫你開刀................................==============================================就以上原理 我可以跟你保證 決不可能吃藥吃的好的 物理原因可以用化學去醫治? 這跟腿斷了 吃藥會好一樣無理 2009-04-24 04:15:59 補充 這病在神經外科是很常見的病 我身邊就有三個這種病患 兩個開過刀了 一個是我老媽 一個是鄰居 還有另一位附近的鄰居 跳了10年了還不敢去開 這次看我媽這樣也心動了 我老媽 嘴角開始抽動不到三個月就翻桌子吵著要開刀了 因為我家是做生意的 她也滿愛美的..........開刀要剃一些頭髮 傷口會在髮內一條細細的頭髮長出來就看不到了開完刀後 絕對一個月內不能提重物.................
以下是我的實際作法及經驗

以下是我的著作檢視圖片

你可參考問知。

告訴你一個專門治療[顏面.神經及復健]的文章

希望對你有幫助

大致情況如下:十三、顏面神經 病 症:顏面神經受傷。

症狀包含眼睛會流淚

無法閉眼

眼淚汪汪

迎風頭痛苦;嘴巴歪斜

且一邊會不自 主地流出唾液

以及吃飯會留飯粒在嘴巴牙床後 面

要用舌尖去舔

才能把飯粒舔出來。

有時是眼 睛乾澀

比較累

此是第一級中風

也就是說顏面 神經受傷。

原 因:此乃為患者因太累、疲勞、熬夜、吃飯不正常、喝 酒、受到病毒的侵襲

如感冒導致神經腫脹發炎

壓迫到神經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