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收集扭蛋的請幫我一下...

我想請問一下...扭蛋怎麼分正阪和盜版ㄚ...市面上的扭蛋機盜版多還是正版多...
市面上的扭蛋機應該都是正版多吧不過我是比較喜歡到有賣扭蛋的店買這樣就不會有轉到同一種造型扭蛋的問題不過卻失去了轉扭蛋的一種快樂感...我有一本關於扭蛋的小書

叫做「扭蛋高手」是便利商店有在賣的明日便利書系列的因為內容很多

所以我只說重點﹝笑﹞真假扭蛋辨識法:1.內包裝袋每一顆原廠扭蛋內的包裝都是嚴密且仔細的

每個零件都會分別用透明的小帶子分開裝

以免互相印色。

2.塗漆飽和度盜版品塗漆的部分都不是很均勻

有時候有時薄有時還會見底

嚴重一點的甚至可以看到原始的底廖顏色

正版品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3.塗漆的色間扭蛋的精髓就在人偶的涂漆上

漆與漆的色彩俐落度。

雖然就連原廠扭但有時候都還會有超出色間的部分

但基本上都不會太嚴重

對那些非正版的扭蛋則會有誇張的超出

仔細觀察就可分辨。

4.外型正版品上許多細小的勾線都很清楚

看起還很精緻

但盜版品通常很模糊且粗略

在原廠字樣的版模上也會已模糊且粗操的質塊混過

可以多比較看看。

5.殘留物許多盜版品的扭蛋上常常會出現東凹一小點、西凹一小點的的情況

這些都是因為機具粗糙所留下來的痕跡

在小於20度的夾縫中也常會看到叫多的殘留物

但有在購買時

要非常仔細的觀察這類細節

才不會受騙買到盜版品喔。

參考資料 扭蛋高手─作者:皮卡秋的妹妹
分辨扭蛋真假的就是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