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小店~扭蛋~夾娃機~大概需要花上多少資金?

開小店~扭蛋~夾娃機~大概需要花上多少資金?開小店~扭蛋~夾娃機~大概需要花上多少資金?開小店~扭蛋~夾娃機~大概需要花上多少資金?包括扭蛋商品~夾娃商品~機台~租店~等等~
台南☆阿甫您好喔!!這問題~我就試著來回答喔!!關於這問題真是讓我花了好多時間整理!

當初我也是和你一樣!

想開扭蛋店

但是考慮到資金的問題!要租金、人事(有想過我自已一個人^^||就省了)、水電、扭蛋機成本裝潢…還有週轉金…而且還要批蛋

一般約為80萬資金要有…最重要是你說的如果人潮少不就賠死了嗎後來也想過要網路上來賣一套的!但是真的要批發的話是買一袋和箱比要多!你願意為了一套而吃一袋or一箱的貨嗎(是有問題!)建議你不要這樣!(不過可以用買空賣空的方式來作這一塊)但你的批價一定很高會很新苦哦!目前我有在拍賣賣過還有租機台在賣

因為機台賣不掉的就拿到網站上來賣!要不然就作的活動來半買半送!(不要賠本就好不是嗎)這樣每個月最少最少也有六到七千的利潤!建議你有不錯的點就快點進行!「做的好的人~真的好賺」目前我表弟也跟我一樣在學我…~(小小年紀不學好^^||)我機器是在BITOBI租的(全國最扭蛋批發)好像只有他們在租吧!他們最主要是在批發扭蛋的廠商(好像是中大盤商吧)服務也不錯!你到YAHOO打扭蛋批發

第一個就是這家了~對了~買一台機器要後續維護、還要考慮到折舊的問題~但我租的機台都是新的!這點還算OK!而租的方式比買斷一開始要來的省一些也沒什麼風險!不想賣扭蛋就收(少了很多問題)而網路來作的話~要準備5萬資金!因為要預定產品及小小的週轉金!成本少但進步的力間會有一段期間!不建議一開始全職來作(但您有錢有閒的話就另當別論啦~)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5062001448
現在這時機 開這種店跟燒錢差不多
這個網站也有在做批發唷~ www.palyegg.com.tw

sd鋼彈online扭蛋技巧,sd鋼彈扭蛋,扭蛋批發,扭蛋專賣店,稀有扭蛋,扭蛋快跑,開心寶貝扭蛋,扭蛋槍,pet society 扭蛋,扭蛋 日文扭蛋,資金,小店,YAHOO,問題,機台,阿甫,批發,台南,BITOBI

模型店|玩具|組合模型|軌道車|樂高|小叮噹|製作模型|布偶|盒玩|小丸子|四驅車|遙控飛機|鋼彈|食玩|海賊王|史奴比|哆啦A夢|大同寶寶|米奇|BB槍|小布|Hello kitty|上色|轉蛋|軍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12157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