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為啥那麼受歡迎??

為什麼現在超流行扭蛋啊?每次看我同學扭一個就50了~只為了小小的玩偶嗎??
有個心理學的說法是

人類的潛在本能就是喜愛迷你的物品。

所以不只是扭蛋

包括迷你的袖珍模型屋、依照比例縮小的汽車等機械模型也是受到大家的喜愛!

而扭蛋的類型比袖珍屋更多樣更活潑

組裝也不會比機械模型困難。

更重要的是

扭蛋的價格很有親切感^ ^不必花很多錢就能擁有(如果變成扭蛋迷那就要花大錢了)我個人喜歡的是食品類的盒玩↓這組是歐洲各國代表的美食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就是忍不住喜歡啊^^
因為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所以會好奇阿而且有些小玩偶真的很可愛喔!

是市面上買不到的只能用鈕的所以才會深獲親睞
因為樂趣ㄅ我姐很喜歡扭蛋勒ㄊ一看到就會ㄑ買扭蛋到沒錢勒
那是一種樂趣耶!

像我也是樂中於此的人

每次看到扭蛋機

都會在那邊停留好一段時間

一定要把身上的錢都花光才甘願

現在我男友都不太敢讓我進去商店街了≡﹏≡為什麼會那麼受歡迎喔?除了有些扭蛋玩偶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之外

最主要的就是因為不知道會扭到什麼款式的玩偶

可能這個50元投下去

下來的是自己心中想要的那個

有的時候不是

有點像是賭博的感覺

一定要押中才會開心。


扭蛋這東ㄒ我也很喜歡 ㄊ是來至於日本 起初是7-11便利店門口才有的轉轉機因為可愛的蛋殼內有袖珍人物 就是因為受到卡通和漫畫影響 扭蛋做成許多熱門漫畫圖案 使得一些漫畫迷深受喜愛 不管多櫃都買ㄉ話ㄑ 食玩也是 食玩大部分是有付糖果餅乾ㄉ 類似森永那種ㄉ 凱蒂貓 或是鋼彈都有不然就是大盒子的玩偶 而那種不是樹膠蛋科裝ㄉ還有模型也是 模型是大型的玩偶是可以組合拼裝的 許多漫畫機械人和汽車深受喜愛!我ㄉ經驗拉** 我很多小金剛和海賊王ㄉ食玩扭蛋**
不完全是為了那小小的玩具吧~個人興趣 童年美好的回憶...最重要的是

可以讓我們回味童年的樂趣

當然大家都愛阿!!!
其實..有很多因素吸引我!!特殊販售方式-轉蛋機台-真不知道會掉出什麼蛋-充滿驚奇特殊的包裝-蛋殼式-有時候連蛋殼本身都是扭蛋喔實用性-例如:鑰匙圈、手機吊飾蒐集性質-大家嗜好不同...像我..就覺得..扭蛋是很好的蒐集品!
那是一個興趣 也是收藏 因為有些扭蛋 是限量的 不然就是很搶手的 扭到後還可以增值 在扭蛋時 也是要看你的運氣怎麼樣 運氣不好扭到的都是重復 不然就是你不喜歡的那逼隻

sd鋼彈online扭蛋技巧,sd鋼彈扭蛋,扭蛋批發,扭蛋專賣店,稀有扭蛋,扭蛋快跑,開心寶貝扭蛋,扭蛋槍,pet society 扭蛋,扭蛋 日文扭蛋,袖珍屋,模型屋,心理學,歐洲,親切感,機械,模型,同學,玩偶

樂高|大同寶寶|鋼彈|製作模型|米奇|模型店|食玩|小丸子|Hello kitty|玩具|布偶|史奴比|盒玩|BB槍|小叮噹|軍曹|上色|轉蛋|哆啦A夢|組合模型|小布|四驅車|軌道車|海賊王|遙控飛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24070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