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的由來??收藏的價值??

扭蛋的由來??因為突然爆紅!!需且我也不懂它收藏的價值??而且玩個扭蛋很貴也~~都要50元以上而且有的標榜日本進口

但做功卻很差....
扭蛋的價值在於每一款的每一隻娃娃都有不同的出現機率有些很多很多

不管怎麼扭都會扭到同一個有些出現的機率(即產量)比較少

所以很難扭到因此

大家都想扭到那一個量少的物以稀為貴

所以想蒐集的人就會拼命去找缺的(也許就是機率最小的那一隻)所以價值就標高了!!另外

有些人喜歡蒐集

有了一隻就想蒐集成一套

就這樣越陷越深!!會用幾乎高出原價很多倍的價錢去購買

這就是他的價值囉~~ 參考資料 男朋友的扭蛋蒐集經驗
扭蛋的歷史

最早出現的扭蛋是在美國

大約1920年代就已經現身。

除了玩具之外

當時還有糖果、或是小零嘴等可供選擇

不過那時沒有膠囊彈殼。

而這種販售方式後來傳到了日本

有了前所未有的發展與進化

到了西元2000年時更開始向海外發行;這可是日本一向最拿手的發揚光大招數。

至於日本最早出現的扭蛋

是1986年由YUJIN推出

不過一直到1988之前都還是像台灣一樣處於沒沒無聞的階段

後來將販售主力從零嘴變成了玩具

不但受到小朋友歡迎

那種不知道掉下來的會是什麼的新奇感

更擄獲了大孩子們的心。

扭蛋

又稱膠囊玩具

英文商品名是GASHAPON

這是經過BANDAI公 司註冊的扭蛋名稱

是取自東西掉落所發出的碰撞聲

硬物滾動以 及旋轉旋轉鈕的聲音及形容那個蛋型的殼以及掉落的聲音。

一般扭 蛋使用的名稱有 gashapon 或gachapon
扭蛋的由來我只知是從美國開始的

只是扭蛋收藏的價值是依個人而定的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嘛

只是我覺得買扭蛋很有價值(對我來說)。

在看卡通、電影時

你往往只能想摸卻摸不到的平面角色

但是扭蛋就是卡通立體版的最佳寫造

簡單說就是扭蛋把平面的角色立體化了。

扭蛋說真的我也覺得很貴

但是如果是以收藏的角度去買的話

你會覺得很有價值。

這就是我的價值觀

僅只提供做參考

總而言之每個人的價值觀是不同的。


sd鋼彈online扭蛋技巧,sd鋼彈扭蛋,扭蛋批發,扭蛋專賣店,稀有扭蛋,扭蛋快跑,開心寶貝扭蛋,扭蛋槍,pet society 扭蛋,扭蛋 日文扭蛋,價值,物以稀為貴,收藏,日本,機率,越陷越深,做功,蒐集,原價

布偶|小丸子|小叮噹|上色|食玩|遙控飛機|盒玩|米奇|樂高|小布|組合模型|軍曹|Hello kitty|製作模型|玩具|四驅車|大同寶寶|哆啦A夢|BB槍|史奴比|海賊王|模型店|轉蛋|軌道車|鋼彈|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13048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