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扭蛋會上癮 ?

為什麼扭蛋會上癮呢? 之前我為了扭一個小玩意盡然扭了250 元 平常我就不是愛花錢的人 可是算一算 居然花了那麼多錢所以才就此打住 重點是沒有扭到真正要的東西 = = 在那期間 只要有零錢 就會想去扭 .....
我覺得扭蛋就好像是賭博一樣箱子裡有很多蛋你扭了一個掉下來一個你不喜歡的你又會想要比較好的。

掉下來很好的你又會想要更好的就一直玩。

我媽都很怕我玩那個她怕我玩到家裡都破產了ㄏㄏ!


可能是因為好奇會扭到什麼東西吧!!像豆腐超人壓!我之前本來想說紐一個就好了~可是又很好奇其他的豆腐超人是怎樣的~所以就一直狂鈕~扭了300快~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