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

最近盛行ㄉ扭蛋....總是有一大堆人在玩..但那就近有什ㄇ好玩ㄉㄋ??
妳扭了第一次 就會扭第2次可是....我也覺得還好[都沒有我很喜歡的]到目前為止...我扭了3顆...送了2顆...自己留了一顆^^因為它具有強烈的神秘感小小的蛋殼...裡面卻裝著神秘的東西錢投進去~~轉阿轉的...就有一顆小小的蛋蛋跑出來其實我只喜歡過程而已....還不錯玩簡單來說....它就是具有強烈的神秘感 參考資料 笨蛋的思考邏輯
他好貴唷!!玩的人心態都是因為要收集ㄚ就像我全都紐KITTY的...因為下來的東西未必是你所想要ㄉ所以人們會在花錢去紐到自己想要ㄉ
電玩電玩ㄉ話....大概就是....楓之谷.....吧
小小的而且裡面藏著不知名的東西有些扭蛋裏面會有公仔 小小的很可愛就因為這樣 有些人為了收集到心愛的公仔 所以高價向人收買所以才會紅起來
就是很可愛~~而且也是可以享受扭的過程吧~~我也很喜歡扭蛋~~超愛~~而且東西都超可愛的~~很有收藏的價值!!
不是因為好玩的關係因投一堆錢進去

只能轉一圈東西就跑出來了而是你在轉時到蛋跑出來打開這段期間期待的心因你不知道會是什麼東西所以充滿期待如果是你喜歡的東西則是滿心歡喜如果不是大家會繼續投錢直到自己滿意為止
驚奇啊

就跟健達出奇蛋類似!!(但還是有差別

扭蛋是以每款遊戲、卡通、電玩為主..而像健達出奇蛋那種便利商店的...大多是不會以電玩為主題..都自己創作等等..)例如:我很瘋海賊王的喬巴

而像這種

就會出扭蛋等等..我就會想去扭!!扭到喬巴就會不亦樂乎!!會有無比的快樂!!你可以自己去嘗試看看^^扭你喜愛的物品吧!!補充:不只扭蛋受眾人喜好!!還有一種是每家扭蛋店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