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怎麼那麼難開啊???

很少買扭蛋

有次看到自己喜歡的造型扭蛋就買了一枚

但是好難打開喔

為什麼呢???想請教經常買扭蛋的朋友們如何開扭蛋?有什麼技巧嗎?
扭蛋難開??某些扭蛋外面會先貼上一圈膠帶

再開時先檢查一下

把膠帶撕下來就比較好開了。

至於那些沒有貼膠帶的扭蛋

再開啟時稍稍把下面有顏色的那半個〝蛋殼〞往裡面擠一下

會比較好開!

還有一種是旋轉式的

一樣把有顏色那部份的蛋殼往裡面稍微擠一下

然後像在開寶特瓶一樣把上半部透明的〝蛋殼〞用旋轉的方式打開

這樣就行囉!

參考資料 誰叫我常常玩扭蛋呢...[ 笑 ]

我是根據自己的經驗啦!


難開的扭蛋在開的時後.往內施力一下.會比較好開喔!

一邊施力一邊轉
在開的時後要稍稍施一點力...這樣會好開許多~不然就一邊轉一邊施力~應該就不難開了!!
有時候外面會有一層透明膠帶

斯掉之後會比較好開。


可以參考我的方法唷~就是把扭蛋放在桌上

然後壓它轉的部分

他就會有裂縫~這樣再轉開就行了^^
上面的

你的方法我不是很贊同 因為這樣蛋殼會受損。

裡面的小物品也是需要保護的。

尤其向台灣的氣候潮濕

小物品也會因為受潮而改變顏色。

保存方法我建議買些乾燥包 [一般相片館有賣

價錢大約10元左右] 然後把小物品放回蛋殼中

然後丟乾燥包進去

鎖緊扭蛋

這樣就可以說避免小物品受潮。

不過要注意的是

當乾燥包理的小圓珠變成粉墨狀就不可以在用了。

因為那根本沒效果。

所以乾燥包也是需要隨時注意

把它換掉喔~!


sd鋼彈online扭蛋技巧,sd鋼彈扭蛋,扭蛋批發,扭蛋專賣店,稀有扭蛋,扭蛋快跑,開心寶貝扭蛋,扭蛋槍,pet society 扭蛋,扭蛋 日文扭蛋,膠帶,顏色,造型,朋友,喜歡,寶特瓶,檢查,透明,旋轉

書店|項鍊|MV|封面|皮夾|盜版|動漫|娃娃|畫集|DVD|動畫|影集|租書店|歌詞|CSS|衣服|原聲帶|音樂|樣式|日版|鬧鐘|正版|預購|錢包|畫冊|賀卡|手機|贈品|公仔|戒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17059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