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哥

女友的乾哥所造成的陰影...情感

我深愛著一個女生我無時無刻不去想她她有個乾哥對她很好我們幾乎每次聊天都會聊到我好像活在她乾哥的陰影底下我問她她哥有牽過她的手活曾經追過她嗎她回答沒有但覺得這個乾哥實在太粘我女友了而女友好像覺得這只算關心她吧她哥最近天天打給她我都有點錯亂掉誰才是她的男友她對她乾哥是單純的但是她哥好像有點不對勁我這算佔有慾強嗎她哥關心是可以但是天天打算正常嗎...我是指她哥太粘心情越來越沉重我該如何做才好
*提醒 有時候女生對所謂的…怎麼說呢…所謂的「職稱」很重視的。

 既然你知道你女友對她乾哥的感覺就「只是乾哥」

那麼其實你可以試著相信她

如果你覺得很不舒服

那就試著跟她講你的感覺

坦白你在吃醋

但是切記亂猜測

或者是胡亂扣帽子給女方

否則會讓她很不舒服的。

 我本身就有四個乾哥

彼此也會互相關心

但是我不喜歡男友懷疑我

甚至是別人說:「什麼乾哥乾妹

就只是想近水樓臺。

」因為有時候就真的只是很單純的兄妹關係。

(或許是因為信任太難所以我才不想交男友。

)*答  至於她乾哥

或許不像我乾哥那樣單純只是兄長

但是你可以請你女友多注意她乾哥的態度。

 總而言之

坦白攤開來「討論」(不是爭吵或自己胡思亂想噢!

)對彼此都是最好的尊重和信任。

參考資料 me
你可以告訴她你的想法啊..不過不要很兇的講..最好是像撒嬌那樣不然女生會覺得你很莫名奇妙不過你女朋友的乾哥這樣真的蠻奇怪的..感覺有點太超過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