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殼怎麼利用??

大家若扭完蛋..扭蛋殼怎麼利用??除了丟掉回收還有沒有其他用途??
我處理蛋殼的方式:1.累積一大袋之後拿給店家回收(沒錢拿

不過有些店家會很感激)2.當小花盆

不過要用個架子頂起來才不會滾

我慣用優酪乳瓶蓋...3.當小燈泡的燈罩

還有各種顏色可選... 4.轉開

倒扣就是兩個底座

上頭可以用鐵絲

黏土或熱熔膠固定想立起來的東西. 絞上粗鐵絲可以用來撐可動人偶.5.當防護罩

蓋在容易被撞壞

或是撞到會很痛的小突出物上.(要用軟的那一半).6.拿來當一些 diy 小電路的外殼... 參考資料 不偷懶的時候是蠻喜歡diy的

不過通常很懶...
拿來娤戒指..手鍊..項鍊..等等小飾品娤彩繪指甲用的小亮片阿~~
可以當小盆栽因為它有洞洞我媽都跟我要那ㄍ殼去種一些小的水果子
假如你沒有地方擺扭蛋的話

你就可以用扭蛋殼套著

這樣才不會沾到灰塵

扭蛋殼髒的話就可以用水洗比較快

至少比扭蛋裡頭的娃娃髒掉

用水洗之後還讓娃娃生鏽發霉好吧!!!P.S有可以把扭蛋立在你的床頭裝飾用ㄚ
1.有些扭蛋會有小配件可以用密封袋裝起在放進蛋殼裡2.可以用來裝零錢
您好!如果有不需要的扭蛋殼可以給我嗎?cc*ms52.url.com.tw謝謝!

扭蛋殼哪裡買,大扭蛋殼,扭蛋殼製造商,扭蛋殼批發,買扭蛋殼,扭蛋殼 diy,扭蛋殼工廠,扭蛋殼回收,台中 扭蛋殼,透明扭蛋殼扭蛋殼,優酪乳,熱熔膠,花盆,燈罩,架子,瓶蓋,鐵絲,回收,用途

鑰匙圈|DVD|蠟燭|正版|硬幣|吊飾|材料店|照片|存錢筒|筆|鞋子|訂做|模型|精品|項鍊|打火機|卡片|串珠|褲子|寫真集|限量|標籤|LV|袖珍|圖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22030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