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的蛋殼要留下來嗎?

我沒有收藏扭蛋的嗜好不過有時後等電影無聊時會去扭一顆來玩聽說扭蛋玩家都會很注重蛋殼蛋紙這些東西我想知道

我需要把蛋殼留著嗎?你知道的人都很怕做一些別人不敢做的事...我丟掉蛋殼只留蛋紙會不會很奇怪?
哈哈哈 我覺得不會奇怪耶!

既然你是無聊扭一顆來玩

那你的重點就是在打發時間囉!

蛋殼和蛋紙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了吧!

享受那種扭到一顆"未知"的蛋的快感˙期待可以扭到喜歡的玩具˙打開後的失落與開心

我覺得啦!

這才是玩扭蛋的真諦吧!

哈哈哈!

參考資料 因為你的問題很可愛

所以提出敝人的一點淺見。


不會吧...我也是留蛋紙我覺得蛋紙比較有收藏的價值~*
如果是以後還要轉售把蛋殼跟蛋纸留下來出售

會比較有價值如果只是要自己收藏

蛋殼就可以丟掉了吧!!我也是只留蛋纸

但偶爾會留一些蛋殼因為有些模型看久了會想換就再把它們放回殼中好好收起來摟^^可是與其要把蛋殼帶回家丟掉不如回收到店家的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