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有技巧嗎= =...........?

扭蛋有技巧嗎.............我想轉飛天小女警...但是我不希望轉到毛毛....
你想辦法把毛毛搖到上面~後再扭~如果還扭到毛毛~你就跟老闆盧~你就說:「老闆~我來你們這邊扭好多次ㄌ~都扭到毛毛~你如果不讓我換的話~我就打1950找消基會~說你詐欺喔~」我有5.6次都這樣扭(換 )到的喔~ 參考資料 我~
怎麼可以欺侮毛毛啦!

如果毛毛太多就跟老闆換

然後跟他說如果換了我就去轉別的東西

如果不換

我就不來這家轉了。

(會不會太狠?)
搖一搖機器..在洞口的那一之就是你扭的那一隻..如果機器不動的話..希望不要是毛毛..
謝謝大家!我扭到兩隻花花 感動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