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哥

妳會愛上乾哥嗎?(女性回答)

想知道別人的情況如何可能會出現以下例子我朋友....我同學....不知道有沒有人敢說自己的???
會丫~~我覺得乾哥

多多少少也有喜歡乾妹吧!

以前的人

不都是先認乾哥乾妹

然後變得比較熟的時候

才會變成男女朋友嗎?我覺得這個也是讓二個人拉近關係的一種方式...不要說是乾哥了啦!

有時候

有些人也是會愛上一些不該愛的人丫~~例如

好朋友的男朋友丫

女朋友之類的.... 參考資料 self
乾哥˙˙˙會吧 ! 一定都是覺得不錯才會認呀~~既然不錯為啥不會勒 !又沒血緣關係˙˙˙(^ 0 ^)
我覺得....不一定吧!有的男生認乾妹妹只是想把她們當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