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哥

我乾哥跟我的好友吵架了 該怎麼勸合

我乾哥跟我好朋友是男女朋友

可是他們最近某種事就吵架然後在學校時兩人都不說話也不見面

我朋友常常跟我聊心事都是關於我乾哥的事都會說給我聽

我也覺得我朋友已經離不開我乾哥了

也跟我說他們兩個要分了

叫我去勸我乾哥..說老實話一點我有點單戀我乾哥.但是乾哥跟好朋友都很重要

所以不想破壞..我也去找乾哥不要說話那麼絕.但我乾哥就是聽不進去

還說要分就分吧!!看到我朋友常常躲起來哭

我看了好難過

我該怎樣勸他們兩個呢??
希望妳不要再做 夾心餅 了~妳常常看到妳的好友難過或偷偷哭她應該很依賴你 畢竟那是妳乾哥 她又是妳的好友適當的給予關心對她跟他是有幫助的但是 感情是他們的不是妳的 妳也應該多為自己想想才對~妳的好友跟妳說她的心事 但是她終究還是要面對她自己的感情妳只能從旁多多給予鼓勵就好不然要幫到何時呢? 她都已經叫你幫她勸了 (傳聲筒)我不是要說妳好朋友的壞話一個客觀的角度認為 後續的發展是不是會因為妳的介入反而更複雜?兩個人都很依賴你妳卻要一個人獨自撐著三個人的心事不如先將自己的想法 心思釐清楚再說吧~妳喜歡上妳乾哥 雖然很不是時候但如果你真的很喜歡 就真的要好好作一個決定喔~朋友重要 還是自己重要?她在你心裡的地位是不是可以一輩子?自己認為呢?女生的朋友比較難得 誰知道以後嫁的嫁 當媽的當媽了要出來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 好朋友能在以後出了社會又還是好朋友?喜歡的人 難遺忘 誰知道他以後會不會是自己的真命天子要維持一段漫長的感情 直到一生一世 他會不會在你生命中出現的太早了? 妳覺得該不該把握呢?如果他們已經合好了 結果下一次吵架又要找妳 妳還要繼續傳聲音?這樣是一種濫好人喔~~~~沒有人喜歡勸這種沒把握的事情吧~如果他們真的分了 妳會不會在那段感情的過度期被當作宣洩的對象?自己要適量的斟酌一下自己的立場喔!當他們各有各自的感情發展之後 他們還會如同以前一樣跟妳很好嗎?答案是可以 但是 要三個人一起出去的場景 不是妳的能力範圍~要靠他們是不是分手了以後還可以是朋友而定義那他們可以是朋友嗎? 要靠妳的智慧去經營了! 參考資料 自己
一切隨緣~好話說盡

還是一樣就不要強求所難~強求換回來的愛情是不會像以前那樣的幸福快樂!
其實我自已高中時期也有好朋友介紹乾哥給我認識

而我們也在一起了半年多了!

不過因一點因素而分手了!

我是覺得沒必要去管

因為之前我好朋友也是如此管而一些因素造成我們好朋友的關係有點變化哦!


可以玩3p~
{Sworn brothers}

乾哥{Sworn Sisters}

乾妹originally

companions in arms who took anoath to share together good and bad fortune; hence

faithful friends.情同手足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的真心朋友 乾兄妹友情愛情親情感情都可以同時具備是一種好緣份自由自在沒有任何的束縛而且沒有分手的問題乾哥乾妹最好先從朋友做起認識幾年後在適當時機就可變成乾哥乾妹了這樣乾兄妹的關係才會長久

好朋友歌詞,還是好朋友,好朋友的定義,羅志祥好朋友,只是好朋友,好朋友英文,好朋友日文,好朋友的歌,抹茶好朋友,好朋友變情人好朋友,乾哥,朋友,好友,感情,真命天子,偷偷哭,真的,個人,一生一世

射手男|人際關係|前女友|生日禮物|牡羊座|師生戀|老闆|雙子男|處女女|處女座|遠距離戀愛|雙子女|同事|網戀|射手女|天秤女|背黑鍋|告白|天秤男|水瓶女|獅子女|職場|同性戀|雙魚男|巨蟹女|辦公室|獅子座|雙魚女|劈腿|

乾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26032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