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怎樣才可以扭到想要的呢?

不知道各位喜歡扭蛋的大大~~扭蛋有什麼秘訣嗎?如何才可以扭到想要的呢?我原本也以為無脈絡可循

沒想到看到一本書上面的標題竟然有寫這種方法

不過可惜沒買到

只好向各位大大請益囉!

謝謝囉~
一.如果系列中大部分都是您想要的

或者想要蒐集一整套

不妨向店家詢問是否可購買整套

或者上拍賣網站購買整套

不僅避免重複的困擾

拍賣網站上還通常都能搜尋到讓您滿意的價位.二.如果只想要其中一兩隻

不妨也上拍賣網站找看看有沒有人扭到重複的要單賣

至於店家的話

目前願意販售指定蛋的商店應該是相當少數

因為這樣會影響其他客人扭蛋的公平性.三.如果您真的喜歡體驗轉蛋的樂趣

就去扭吧! 這就是純憑機率的遊戲了

不過這也是扭蛋的樂趣所在!! 如果您不幸扭不到想要的蛋

還是有補救的方法

勸您不要硬著頭皮猛扭(這是我的慘痛經驗

有時候命運之神真的很頑皮)

您可以上網搜尋有沒有人扭到他重複的蛋想要單賣

也有願意交換的.四.扭到重複的或不想要的蛋千萬先別急著送人或扔掉

有時候扭到的重複商品反而是別人眼中的寶物

不妨上網拍賣一番(可以註明願意交換的同系列品)

常常還能賺得些微的價差呢!五.最後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秘方

比如說您剛好要扭的時候轉蛋機裡面所剩無幾

您就可以仔細的端詳裡面剩下的是不是有你想要的

如果有的話就可以算出您最多要花幾次可以扭到幾個您想要的

機率算出來以後就可以評估您的投資報酬率.....還有

如果扭到跟店家熟了(這可能算是苦肉計吧

不一定有用

不過我真的用過)

可以跟老闆撒嬌

說你一直扭到重複的

問他可不可以買一整套

然後用重複的抵銷金額

這招的訣竅:最好您是魅力一百的帥哥或美眉

然後店員被你的無敵魅功擊敗

哈哈.....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我想要的話...都會直接問店家可不可以直接讓我挑著用買的~就是我指定那一顆讓我買~~但是通常會貴一點點~~看店家有沒有良心~~好心的話~~一顆如果原價30元~可能賣你40~50元~不好心的就賣雙倍的價錢給你或更高~但是我覺得總比一直扭扭~~扭了五六顆說不定都重複還便宜~我是都用這種方法啦!


不可能第一次就扭到你想要的機率太低了上拍賣網買可能比較省錢現在會去轉都是給女兒轉爽的是自己要的就上網買囉
叫我女朋友幫你轉好了!我女朋友超神的~~~ = =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