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有關扭蛋種類的資訊呢?

我對最近市面上的扭蛋產生很大的興趣

但是扭蛋的類型那麼多

我看到眼睛都花了

而且聽我同學說還有分不同國家的扭蛋

但是我都搞不清楚

誰可以跟我說扭但有哪一些種類

或是有什麼比較熱門的系列呢?請提供我內容或網址

我願意回饋~謝謝~^^
台灣沒有yujin.bandai的分公司或子公司..只有代理商大的代理商是麗嬰..主要代理bandai的所有東西.yujin也有東匯專門代理yujin...不過他們的貨其實也是來自麗嬰一般店家跟麗嬰是要不到貨的..因為他跟東匯有簽約.只能批給東匯所以..現在的公司貨.就是東匯出貨的水貨.就是雙緯..主要由bandai或其他日本扭蛋商在香港的分公司過來台灣.也有店家自己跟日本商家合作.由日本空運.海運來台通常都是進一些台灣沒代理權的商品..價格當然貴很多 扭蛋歷史有很多書可以參考目前台灣有幾本介紹不錯ex.轉轉扭蛋.扭蛋大百科(同一作者)大型蛋商如:海洋堂.bandai.yujin都有出書 扭蛋最早歷史來自美國的食品機台.yujin官網有圖參考日本是日後改良.才逐漸成為提供小玩具的機台剛開始扭的.常常是單色的小型橡膠玩具(以前乖乖附贈的)一顆10元到20元不等.... 東匯剛開始是叫幸運小子.除了代理一些日本扭蛋外自己會做研發(有些就是盜版).只是銷路不好後來才花大錢買代理權現在看到的機台主要有2種全白機台是賣bandai的蛋.麗嬰進口的一般機台是東匯進的...另外還有一些怪機台.不是韓國機台.就是台灣機台.常常卡錢 參考資料 高人相助~!!!(自己之前也有做過相關報告唷)
http://www.toyonline.com.tw/toy.htm這個地方很不錯喔!

還可以線上訂購....也有一些雜誌都有在介紹扭蛋的

都可以去翻翻看喔!

可以得到很多很多的資訊....

sd鋼彈online扭蛋技巧,sd鋼彈扭蛋,扭蛋批發,扭蛋專賣店,稀有扭蛋,扭蛋快跑,開心寶貝扭蛋,扭蛋槍,pet society 扭蛋,扭蛋 日文扭蛋,yujin,bandai,日本,台灣,麗嬰,東匯,種類,分公司,機台

項鍊|圖片|標籤|DVD|硬幣|打火機|訂做|寫真集|筆|袖珍|蠟燭|照片|模型|褲子|卡片|LV|鞋子|串珠|限量|存錢筒|鑰匙圈|正版|材料店|吊飾|精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30063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