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哥

男生有乾哥會很奇怪嗎?

為什麼男生有乾哥會很奇怪阿?GAY=乾兄弟嗎?我有些同學說有乾哥就是GAY我就覺得很奇怪是他們沒有所以眼紅嗎?如果我是失去親哥哥而有個乾哥代替親哥的位子來照顧我這樣真的很怪嗎?為什麼現在的社會對乾字輩的都這麼反感阿?而且又怕人家知道!
= =不要想太多...有乾哥哪會很奇怪!!那女生想要有乾姐...那不就表示他也是同性戀囉!!要有乾哥乾姐是因人而異...要是有些人在家是老大...只有父母親的照顧...感受不到哥哥姊姊的照顧...當然會希望有人來照顧阿...而且現在社會很開放阿!!你就不用理會他們怎麼說!!你自己心裡的想法才重要!!
其實現在的社會很開放

所以男生有乾哥並不會奇怪

認為有乾哥是GAY的人表示他心裡有鬼

才會有這樣的嘲笑
不會啊!

其實不用去管別人怎麼想反正是你要叫又不是他們要叫!

那有女生有乾哥乾姊的要怎麼辦而且現在有女生有乾哥的都會被誤以為是男朋友其他人就會想說不就是男朋友嗎?!

叫什麼乾哥的
我覺得不會很奇怪啦 除非你叫他的語氣跟對他的態度 不像哥哥像是GAY別人才會誤解吧不然因該會往正常方面去看待 不要擔心嚕
=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