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

希拉蕊的專輯

聽說希拉蕊的專輯有艾薇兒幫忙製作請位艾薇兒寫的是哪一首歌呢?因為我沒有買專輯所以我想知道她寫的是哪一首歌有買希拉蕊的專輯的人可否查查看?謝謝各位的幫忙小的感激不盡~
我已經幫你把重點引號起來了

是艾薇兒的''幕後工作人員''幫希拉蕊做歌而不是''艾薇兒''做的~那首歌叫''Anywhere but here''(BMI公司

跟布蘭妮同一家)很好聽喔!算抒情搖滾吧~不過你先確定你要這首歌我在寄給你囉!(還有歌詞)大概就是這樣了那張專輯名稱叫:希拉蕊 / 甜心日記 (是2003年出的) HILARY DUFF / METAMORPHOSIS ◎全美青少年迷戀新偶像首張BILLBOARD冠軍專輯

首支單曲『SO YESTERDAY 愛情過去式』

榮登BILLBOARD 單曲銷售榜冠軍! 希拉蕊(Hilary Duff)

她是人們心目中金髮尤物的可愛甜美版

她的酒窩她的笑容

燦爛的令人目不轉睛 。

跨足電影、電視、歌壇

擁有演員及歌手多重身分

又能唱又能演

與當今的小甜甜布蘭妮及瓶中精靈克莉絲汀一樣都是從迪士尼頻道發跡

美國重量級音樂雜誌 Rollingstone (滾石雜誌)更是替希拉蕊音樂事業下了金字保證

以”The New Britney” 及” Teenager of the Year”來形容希拉蕊被傳媒們一致看好的實力及驚人偶像魅力。

剛在美發行個人首張專輯【Metamorphosis 甜心日記】

首週攻佔Billboard專輯榜亞軍第二週更是上昇到冠軍

首張個人專輯【Metamorphosis 甜心日記】

聚集一時之選製作菁英

包括艾薇兒、布蘭妮、克莉絲汀、羅南''的幕後創作人員''及瑪丹娜、蜜雪兒、新好男孩''的製作人''精心打造

首支單曲『So Yesterday 愛情過去式』

有著七年級女生揮別舊愛的率真及個性主張

甫在播放之初便在 MTV.COM與 AOL 網路點播的各大網路頻道

登上點播榜冠軍。

同專輯名單曲『Metamorphosis 甜心日記』希拉蕊唱出時下青少年的想法調調;自在飛揚的跳躍心情在 『Why Not就這樣』中傳達

就是要即時行樂

盡情揮灑大好青春

年輕沒”後悔”2 個字;清亮吉他聲牽引出浪漫情懷的『Where Did I Go Right ?向右走』

少女的純情初體驗;女生有那麼難懂嗎?『The Math 數學題』告訴天底下的男生

其實女生一點也不難搞;”…我不會告訴你我在想什麼

因為跟你想的絕對不同…“小女生的私密心聲『Little Voice私密心聲』

很難捉摸請耐心體會吧。

參考資料 自己的希拉蕊CD
http://tw.club.yahoo.com/clubs/justloveHilary/超多圖片文章等等希拉蕊迷必加家族
我是hil迷hil超讚最近要出新專輯ㄌ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