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翼合唱團

請問適合樂團熱場的「搖滾歌曲」有哪些?()

主要是「華語」!

西洋和日本的搖滾曲也可以!

(請注意:咱不要韓語喔)(至少20首歌曲)那麼拜託各位了!

最好是現有擔任樂團樂手跟歌手的人(因為比較了解)人名團名(加一個空白鍵)歌曲名範例:王菲 百年孤寂
樂團要開場建議選大眾都能接受的歌現在台灣最容易選的就是五月天的歌 再來可以試試看八三夭除非你是走其他風格的五月天的歌很多都適合開場 也人人都知道 所以我不詳述... 阿劉仔 說的 八三夭來去夏威夷 就很適合 八三夭 崩塌了我的世界八三夭 拯救世界黃立行 冷水澡黃立行 circus monkey (這兩首歷久不衰的開場歌 冷水澡又好唱)ZAYIN(展翼) 看不清Dragon 5 - i want hold you hand ( 披頭四原唱 但要找Dragon 5的版本)CNBLUE - Love revolution (整首都是簡單英文~非韓文歌 有兩版~)FTISLAND - FLOWER ROCK (日文 英文)3.6 MILK - I WANNA BE FREE (不年輕的歌 但輕鬆愉快)MONGOL800 小さな恋のうた (應該很熟了... 日文)green day(年輕歲月合唱團) - American idiotgreen day(年輕歲月合唱團) - ¡Viva La Gloria!(既然是開場就比較不適合一般樂團很愛練的 21 guns ...)fall out boy - The Take Over

The Breaks Over (也蠻輕鬆的)boys like girls - love drunk (開頭就會吸引注意了 又輕快)the click five (五次方樂團) - Jenny (也是很輕鬆的歌)pay money to my pain - picure (日本樂團全英文 但英文發音需要很準 聲音要有磁性才會好聽)One Ok Rock - じぶんROCK (日本樂團 全日文 開場爆炸 後面不好唱)Sick puppies - Street Fighter (War) (要能吼的上去)likin park(聯合公園) - Numb (渾然不覺) (大家耳熟能詳的歌了..)A7X(七級煉獄) - Bat Country (也是個嗨歌)
x japan的dahlialm.c的很多歌
請問我可以直接把檔案寄給你嗎?我有超過20首適合的歌!
華語:八三夭 來去夏威夷脫拉庫 我愛夏天強辯樂團好人卡五月天 離開地球表面信樂團 大驚小怪(不過這首要賭一賭

可能有人會當噪音也不一定)鐵香蕉 癮慾楊培安 我相信伍佰 你是我的花朵任賢齊 再出發范逸臣 無樂不作西洋:AC/DC -ThunderstuckGuns N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