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遠距離戀愛

我男友在泰國~我很愛他~我已經算是ㄅ能沒有他的地步吧~前ㄅ久為了之前ㄉ事跟他吵架還跟他說要分手~就在即使通吵架~因為我很沒安全感~我有跟他說~因為他ㄅ想耽誤我的幸福~我今天在即使通留言說ㄅ管將來怎樣我都會等他~誰能幫幫我拯救我ㄉ愛情啊
現在他的心情還很雜亂

這樣我會建議你們彼此都先靜一靜囉 .妳缺乏安全感

他卻怕耽誤妳的幸福

照這樣情況看來

他還是在乎妳

替妳著想的 . 這幾天妳也先冷靜思考

不要急著求復合

畢竟你們雙方情緒都還沒說很穩定

是吧 ?當一個人被逼急了

連他自己會說出什麼話都不知道 .妳表達了自己的想法給他

剩下這幾天

妳唯一能做的

就是好好讓他去考慮

去整頓了 . 若現在妳再去試著挽回他

可能情況只會越來越糟囉

千萬別把他給問煩了

這樣可是會一發不可收拾的 .明確表明妳的愛

妳的堅持

這樣就夠了 .加油囉

祝福妳 .米*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