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西方男生真的會瞧不起有色人種的女生?

人家說與老外交往後到後來都是以分手來收廠蛋也有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過我看有的老外很喜歡東方女生還會去追求這又是怎麼回事不喜歡還要追

難道是因為他們瞧不起有色人種的女生所以假如提到要結婚便分了

看不出來耶~既然是這樣幹麻還要浪費時間在那個東方女孩身上?
台灣人有好人也有壞人 西方人也有好人跟壞人 外國人到台灣大都很吃香 所以被寵壞了 但也有非常尊重女性的外國人我跟我前男友(外國人)交往初 我也耽心他為什麼找上我 耽心他看我的眼神 是不是像我們台灣男人看不起印尼女子一樣 又耽心他是個窮老外 是為了我幫他賺錢來的 就像東南亞新娘嫁到台灣 結果還要養老公一樣慘他用行動證明一切 我們認真經營感情 期望有一天能走上結婚之路 雖然 後來我是因為相處上有大問題而分手了但是 他的某些客戶 言語中就瞧不起我 認為我是被我男友買來的 因為當地也很流行買亞洲新娘 覺得台灣就是泰國 就是沒有他們的民族優等 我當然很不高興 我說我是來自台灣 台灣有全求最高的建築 台灣是個先進的國家.... 那群笨歐洲人只知道美國跟歐洲國家而已 世界觀還比不上我們提到結婚就分手 那就是妳遇到的 是不好的 不想負責任的那個老外而已 參考資料 剛好也交往過外國人的我
之前我在東森綜合台32台的分手擂台中有一個劇情是這樣的這是網址請參考看看95.11.06節目預告(異國婚姻)節目預告2006/11/01 12:26 檢視圖片在我還沒懂事的時候

我媽媽就把我送到美國去讀書了

要我當一個小留學生

也沒跟我說為什麼要送我去哪邊讀書

只跟我說現在台灣政局不安

還有治安也越來越差

就跟我說家人都是為我好的

也不會害我

當時我就默默的接受去了美國讀書

到了美國

我一個寄住在一個美國的家庭裡

在哪邊我是一個人

語言也不通

生活習慣也不同

他們對我又愛理不理的

我受了委屈也不敢說出來

因為說出來也沒有人會幫我

這就是我的童年。

在我畢業後

我在美國遇到跟我一樣命運的男人

他也是從台灣來的留學生

我也很喜歡他

我們兩人情投意合

而且我跟他本來想一起回台灣結婚的

沒想到妳為了想要我拿到綠卡後

帶著全家移民的使命

逼我嫁給了美國人

我也如你所願我嫁給了一個美國人

我嫁給了美國人以後

這就成為我痛苦的開始

那個美國人的家是個非常有種族歧視的家庭

讓我在家完全沒有地位

不管是生活習慣

宗教信仰都完全的不一樣

後來老公不務正業

都不工作一直讓我賺錢養老公

結果他還外遇

連小孩子都不給我

還要跟我要贍養費

媽媽卻不管我的感受

還要我不要跟他離婚

還一直逼我一定要辦到綠卡為止

我決定上分手擂台跟媽媽來說清楚講明白~~~~~~
因為對老外來說 台灣妞很好騙 很好上 一方面是因為台灣女生崇洋媚外的心理因素 促使洋人要交台灣妞很容易 所以常常這一個交往一下子或是上過了 就換下一個 下一個膩了或上過了 再換下下一個 甚至是一次交好幾個 這種人很多阿 而且有很多都是女生自己倒貼的 這也不能怪那些老外 因為他們一個人孤獨在外 難免會有生理需求 而台灣女生對他們來說又那們 Open 所以不吃暴眕天物阿 也因此那些老外常常都是沒有付出真感情的 所以小妞們跟他提到結婚 他不想阿 他想再多玩幾個 或是就像妳所說的他根本就瞧不起有色人種 只是玩票性質而已 就算被女人們逼得急了 拍拍屁股回國 小妞們能對他怎樣?
通常搞上了 玩一玩一陣子 搞膩了就丟了 最可憐還是台灣女生
不一定是老外和東方女生交往沒多久就把女生甩了

現在的社會也有許多東方男性把女生肚子搞大就跑了啊~

有情人終成眷屬 英文,有情人終成眷屬歌詞,有情人終成眷屬的解釋,有情人終成眷屬意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有情人終成眷屬造句,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情人,有情人終成眷屬是什麼意思,有情人終成眷屬 翻譯有情人終成眷屬,台灣,有色人種,外國人,女生,人種,西方,東南亞,男生,真的

公證結婚|戶政事務所|外籍新娘|結婚證書|婚紗攝影|禮車|大陸新娘|喜餅|

泰國分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213006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