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我的雙魚女友好像劈腿又不願意跟我分手?

我跟我女友在一起一年多了七月的時候因為她的強力要求

我勉為其難的答應讓她去酒店上班

剛開始他都會讓我每天載她上下班後來一方面是因為我累了二方面是因為她有時會要跟客人出去所以就漸漸沒有去載她

但當我又想去載她之後她卻開始有種種的推託不讓我去載她甚至開始騙我或讓我找不到人明明早上下班說她已經到家了

但打到她家她卻不在一開始他總是說她上班很忙(10pm-8am)家裡有事情所以希望我可以給他一點個人的空間而我ㄧ開始也相信了但後來我發現到她的手機有奇怪的電話問他她只是說那是朋友而這期間我跟他相處的時間總是少之又少她總是有她的藉口後來原本我們說好要一起住她也反悔說想要一個人住到最近.他好不容易離開那個地方我以為會好轉

但是並沒有她被我發現他幾乎晚上都會去我之前發現他手機那個奇怪的朋友家我問他未什麼

他只說因為她時差沒調回來去那邊也只是去玩而已

而且那邊不只有他一個人去但是後來越來越誇張她學校體檢表的緊急聯絡人都寫那個人的名子不在家卻說在家不讓我跟她愛愛(但是有親吻跟擁抱)甚至手機裡有那個人照他睡覺的樣子後來我聽朋友的勸說跟她提分手

但是她卻不肯就一直說她只是心情不好需要調適要我給他時間我為什麼不能體諒她為什麼要傷害她反正意思就是我誤會她因為這樣所以我又跟她複合後來那天我們相處的都很愉快晚上我也到她家睡覺但是晚上那個人卻一直打她電話我忍不住偷接

但沒出聲結果他早上一開始說要跟她媽出去後來他發現我有偷接她電話不開心就又吵起來

結果她又開始說要分開一陣子我當然覺得莫名奇妙就說要馬要分的乾脆一點為什麼要分開一陣子她卻說..他只是想讓我們兩個冷靜一下沒有別的意思.然後一副快要哭的樣子後來我也只好答應她的要求可是後來她卻說她要出去了我問她..你是不是要去那個人的家她說對

甚至叫我回我家後打給她但是奇怪的是她的所謂分開一陣子的期間他還是要在我的公司上班(之前他本來說不要.後來她是說她要讓我安心所以答應來我這邊上班)他還是要我帶她出去他還是要跟我一起去泰國玩(之前有約好十月出國)請問有哪個星座專家或是雙魚女可以回答這是什麼狀況壓?要分手又不要明明劈腿又打死不承認說什麼分開一陣子又要跟我有來往我看過她的手機

除了我的簡訊比較多外

沒有那個人的簡訊我是否該狠心一點直接說分手???還是再等他一段時間看會不會好轉??
我也是雙魚女~~~說真的 不要覺得我慘忍 可以的話分手吧!!!可是我也要替她講講話我相信曾經與現在 你在她心目中都佔有一定的份量現在的她 有可能非常的迷惘 她不知道她愛誰多一點因該也因為 你們再一起久了 少了新鮮感(這對雙魚很重要)她的星座 通常造成85%的雙魚女 不安於室(看情形她也不會是剩下的那15%)她所有的一切怪異行為 只有兩個可能1.她出軌了2.她再做一件你不想她做的事情(是百分之百有問題)而且依我判斷 她不肯跟你有親密行為 她應該不怎麼愛你很可能她早就跟另一各對象 有過親密行為她內心理逃不過愧疚這關 所以她無法同時跟兩個男人絕對 那男生有這你沒有她所認定的優點不排斥 錢 性 愛 關心雙魚基本有一種心態 得不到的最好與越有挑戰越刺激至於她背叛你 不承認不要懷疑 再可以挽救的情形下 跟男人外遇一樣 理由還是會硬坳下去 打死不承認還有你會在身邊 如果承認了你就可能會鐵下心來離開當然 看情形 事情已經非常明顯 她沒肉體外遇也早精神外遇了我相信 你也一定很愛她 所以 你選擇相信她說編織的謊言至於怎麼決定 也是必須靠你我不反對 你挽回她 但是有一定的困難度因為挽回過程不講 她回來後 以後的信任與態度 都很重要如果離開她 你一定很痛苦 也難以抉擇但是 痛定思痛又或者選擇繼續讓自己活在傷痛中理智一點選擇 感情這條路你應該也經歷不少你跟她也都不是孩子了 所有的後果都是要自己承擔的好好思考 你要的是什麼 給自己一些時間在做出決定記得~~~~要加油
我是雙魚女...**上一段感情我跟你女友一樣

愛劈腿又不想跟正牌男友分手原因很簡單....他目前還想玩

但是他心裡知道你是最可靠的!所以愛玩又不要跟你分開

他心裡還是最愛你(他現在只是想要新鮮感...)很壞ㄅ? 如果你愛她

他又勇於認錯

你就原諒他並約法三章(這是站在女生的立場**)如果是站在朋友的立場......這種女生不要也罷

因為你太疼她了

所以他不怕你.....(像我現在交了一ㄍ獅子座的

萬獸之王驚死人~~我都不敢看男生一眼)你這ㄇ溫柔的男生很好

還是希望你能遇到真正珍惜你的女人^_^ 
我建議你 分手吧 ....看你這樣說 魚女 只是在比較 到底哪個比較好魚女對於朋友情人都會捨不得 就算他跟別人在一起他還是會 找你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 還是在找個時間跟他說清楚吧不燃這段時間 一值都是這種事情發生 我想到時候 他選擇那個男的 你因該 會發瘋吧沒辦法的話 只好早點放手 讓她去吧...
我也是雙魚女

依據她的情形這樣看來

她當初在酒店上班的時候

認識了一個男人

很吸引她

她很愛他

對方應該蠻年長的

可能有家庭了

所以和你女朋友不會有未來的

他和她希望在一起能開心

但又不想傷害你

也知道和你在一起才有未來可言

所以就先拖著

但是你女友忍受不了委屈

後來兩人糾纏不清

唉~這種劇本

在酒店多的是

問題是一開始你不該讓他去那裡上班的

她後來不去也不是為了你

是那個男人希望她不做

身體比較乾淨

人也不那麼複雜

她才不做的

整篇故事看起來

像她和他的愛情故事

你只不過是被迫接受她的轉變而言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