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萊斯利尼爾森眼的一部片

萊斯利尼爾森 所演的這部片 好幾年前的劇情都忘得差不多了只是...他有一個橋段讓我映象深刻就是 萊斯利尼爾森 他站在屋頂上 手上拿小槍後面卻越組越大把 好像是 火箭筒還是啥 我有點忘了希望知道這部片的 網友可以告訴我 謝謝 ^^還有另外一部 不是萊斯利尼爾森演的劇情 有一位 類似藍波的人 拿槍在叢林裡殲滅敵人還會計算殺幾個人 然後 還抓一把子彈丟向敵人 贏得稱號 殺人王??我所知道的線索有點少 深感抱歉...但是我想找出這兩部電影的名字拜託 知道的網友 可以告訴我 我在此奉上 感謝 ^^
萊斯利尼爾森(Leslie Nielsen)真是當今的喜劇泰斗 他的離世實在是讓人難以相信閣下所說的第一部電影是Naked Gun 33 1/3: The Final Insult (脫線總動員 33 1/3) 檢視圖片退休的警探法蘭克

因協助警方阻止獄中恐怖份子的爆破計劃

而潛入獄中做內應

妻子珍因之與其分手

如前二集的風格

法蘭克總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制服歹徒

重獲美人芳心

片中諧趣風格和誇張的演出

是讓您從頭笑到尾的超級喜劇。

您說的第二部是由查理辛(Charlie Sheen)演的Hot Shots Part Deux 【機飛總動員2:第二滴血】檢視圖片在「沙漠風暴」行動中

一批奉派至伊拉克救人質的隊伍遭到俘虜

總統大怒下令要將遠居泰國的脫普找回

並要他擔任救援行動。

脫普自從與女友蕾瑪達分手之後便灰心喪志、無心工作

但禁不起長官以及美艷女上司的威脅利誘

脫普只好重返沙場

解救那批受困的人質。

不料

直衝敵營的脫普

竟然在中東戰場上巧遇蕾馬達

脫普士氣大振

發揮驚人威力

成功地將那批人質救回

完成了總統所下的指令。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