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評論》愛上導遊是該還是不該.......

與你分享我的經驗我曾經在十一年前去泰國普吉島旅遊 也是被帶團的導遊 說著自己像以前女友 後來因為對方母親的反對而未能有結果的一段情 然後就這樣讓我自己陷入遠距戀愛 初期會覺得很甜密 因為對方真的像癡情男子般的天天打國際電話 讓我感動到不行 後來我也去了普吉島兩次 當然彼此是以戀人的身份在相處 但沒有見面的日子 會特別思念 且所有可能被你假想他劈腿的狀況 都會在自己腦子裡不斷不斷重演 所以這段感情 是痛苦的時間比快樂的時間多太多 後來因為他不斷食言 說要來台灣 但因為簽證一直辦不下來而擔擱 讓我實在是等不下去 傷心的跟他說分手 你知道嗎 我們到現在都還有聯絡 我已經結婚 他呢 有兩個老婆 三個小孩 一個在台灣的女孩 是領隊 為他生了兩個兒子 一個是在普吉島的女人 為他生了一個兒子 且後來當我們不在是戀人 而是以朋友身份在電話裡聊天時 他也坦承了 當時在跟我交往時 其實那個泰國老婆就已經存在 只是那時沒有小孩 也沒有結婚 即便是現在 他也還是跟我說 沒有跟這兩位有任何結婚登記 這樣你了解了嗎 我不是要告訴你 泰國導遊都是壞人 只是想告訴你 現在想想 見面時的一切都會很美好 但分開的日子畢竟才是佔著兩人相戀絕大多數的日子 那樣的相思 猜忌 妳不知是否能承受 若是要追求一段美好的回憶 大可去追求 不過要玩得起 放得下就是了 至於這樣的付出 值不值得 端看個人想法囉 所以問別人該不該 其實別人說不該 你也未必能放手 不是嗎 只要自己覺得對 可以做 就去做 所有的快樂與傷痛也都是要自己承擔的 當然 也不一定會有不好的結果 畢竟 也或許會有那種真正想成家立業 娶個台灣女孩的泰國導遊也說不定 只是 不好的結果與例子實在太多 只能給你個建議 你自己得為自己的人生做決定 不是嗎 祝福你能找到屬於你自己想要的幸福囉

泰國分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70610007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