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我無緣無故的被男友甩了我該怎麼辦??

我跟我男友原本很快樂也很幸福

但他有他晚上打給我說他要跟我分手

而且理由是他要復學還要工作沒時間裡我

我不知該怎樣挽回他

我真ㄉ很愛他但...我不知該怎麼辦ㄌ!有誰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才是最好ㄉ方法??
你這問題我遇過

前男友從英國學成歸國後

原本跟我每天再晚都要msn視訊的甜蜜

突然變成有些許冷淡(但還是每天打電話

一個禮拜見面一次喔)

然後上班沒幾個月他們公司出遊去泰國之後

他就跟我提分手

理由是他將來要環遊世界

要獨身一輩子不結婚(因為他之前跟我說過想跟我結婚)

所以要我把他當備胎

你說瞎不瞎?我當初怎樣也不肯分手

每個禮拜他還是會來找我出去

但是已經看出他的心早就冷了

差不多撐了三個月

我已經不想再為一個心不在我身上的人努力了

談戀愛是兩個人一起談才叫談戀愛!

當初也上網問過問題

很多人都建議我分手

原本極力要挽回的我

後來自己想通後

就從此不再跟他聯絡了

他打電話來我比他更冷

所以我們現在是屬於老死不相往來的人

過年生日節慶都不會打電話的。

你在這裡問問題

表示妳很害怕即將會分手

他對你的感情

相信妳自己最清楚

他以前有多愛你

現在對你又是如何

旁人說不了準

只有妳自己看清楚才能放下。

我分手後曾經很痛苦過

當初還面臨研一期末考咧

相信我

讓自己忙是療傷最好的方法

忙到沒有時間去難過

傷口就會在不知不覺中結痂。

現在我單身沒有男友

我過得很快樂

因為我比以前活得更有自我

等待真的屬於我的真命天子到來

不要因為怕寂寞而隨便找個人來愛

妳會活得更快樂!


他再怎麼忙也不會到沒時兼打打電話給你關心你吧我覺得他有ㄌ新歡ㄌ我的淺見如果針ㄉ是這樣的話你也只好離開他ㄌ
通常這樣的問題~你不用理他了..他根本沒那麼在乎你!!就因為這種小問題就跟你分手..不會覺得太過分嗎?妳很愛他..他呢?如果很愛應該是不會這樣的!!不要理他一陣子..先觀察一下吧!!
這不因該是她分手的原因吧這是他的藉口罷了你可以嘗試去問問他周圍的朋友
很多時後分手沒有很大的原因原因很簡單..就是不愛了...他可以因為誰~因為某些小事放棄你你想想~你在他心裡的份量..有時候女生不是要他每天在身邊粘著你女生要的是一種不被忽略的感覺..但是他連這樣都做不到了你該考慮是不是要挽回..他大可以說他跟你不合

他很忙

很多事情要做但是男生~往往做錯事情都不會承認因為沒有人拉的下那個臉..所以感覺不對了就不需要免強了~就算讓你挽回了~感覺也不會像剛開始在一起那麼甜..因為還是有那麼一點疙瘩對吧!加油...我相信你OK的!!
的確他或許有新歡了我想這種男人不要也罷又不是只有他一個 妳會找到更好的如果妳還是不放棄 最後被傷害的肯定是妳
失戀診療室 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專門針對感情的疑難雜症 建議你在不知所措的時候可以去和那邊的老師談談 對你一定會有幫助參考網站 : http://*****
換個方向想

也許他沒有那麼喜歡 / 愛妳如樓上大大說的

真的愛你就不會想這麼多在忙在累都會抽出一點時間陪妳 我是覺得妳就尊重他和他分手吧這段時間就先好好多多充實自己、愛自己學習放下

男友,我該怎麼做,msn,分手,我的真命天子,學成歸國,環遊世界,老死不相往來,問題,電話

泰國分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12076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