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請大家替我解析一下,謝謝大家!

我是個20歲的二專畢業生我想問一下屬土和金的行業

有什麼是現在的我可以從事的呢?土和金的行業又是什麼樣的工作呢?如果人家說我和現在這個已分手的男友已經不可能了

可是我們還有聯繫

難道就真的已經無望了嗎?還有降頭是什麼阿?現在還有可能接觸得到嗎?還有什麼是"夫宮"?有人說我的夫宮不錯

要我得好好的選擇對象??也有說我要多放生?怎麼樣放生呢?是買動物來放生嗎?可是要怎麼做呢?如果買要被殺的豬

可是要帶牠去哪放生阿?
我想問一下屬土和金的行業

有什麼是現在的我可以從事的呢?土和金的行業又是什麼樣的工作呢?A:建築業

金融業降頭是什麼阿?現在還有可能接觸得到嗎?A:降頭是泰國的法術

他有好的跟壞的看降頭師他做哪種法術

目前台灣很多

只是做壞事居多.夫宮=夫妻宮

可以幫助你自己跟丈夫事業發展.放生問題

你說的太誇張

買豬放生

你可能就先吃官司

任意棄養動物家禽.心存善念

舉手之勞做好事

這就是最好的放生.不用刻意去買動物放生

只是會破壞自然生態環境吧. 參考資料 奇摩部落格˙神霄玄雷壇
我是兩年前曾經靠降頭術中的愛情和合降法術~來挽回我女友的(過程花3個月)..當然成功前花了很多錢.被台灣老師騙很多.本來想自殺的.不過後來這個老師救了我.我現在和她很恩愛.我可以告訴你很多經驗.請私下來信.因為我很低調.我也不想公開.聽說網路上有一個男生專門在介紹台灣老師的.風評不是很好.所以我怕被干擾.需要幫助的朋友請私下來信吧.如果你有誠意的話.如果沒誠意來亂的我不會理你的.除非你有足夠的理由要我幫你dego888tw*yahoo.com.tw

放生歌詞,范逸臣放生,黃春明放生,放生吉他譜,放生mv,放生心得,放生mp3,放生鳥,放生的故事,放生語法放生,降頭,金的行業,心存善念,解析,行業,夫宮,謝謝,生態環境,泰國

請神|拜拜|入宅|八字|掃墓|求籤|求子|送神|滿月|喪禮|結婚|禮俗|禁忌|週歲|考運|踩門檻|契子|離婚|求財|紅包|搬家|安床|豬腳麵線|安神|桃花|

泰國分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26125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