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泰國人不好嘛

我跟我男朋友交往8個月了!可是都沒人看好我們都說等他工作時間到就拍拍屁股走人可是他不是那種人他工作很認真 對我也很好 他想給我一切好的他也想跟我結婚我跟他都19歲 他很單純 並沒有多想什麼可是我媽都說泰國人很髒而且如果跟外國的人生的小孩因為基因不同會生出畸形兒不管我男朋友做的多好 他都會嫌棄一直講他的不好我想跟他回家一個月去泰國玩而已我媽就說我不要他了!我真的很無奈連我爸都說你還要跟他回家我不是小孩了!我連出國都不行嗎?我也想有自己的生活所以我想問我跟他在一起真的不好嗎?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說服我爸媽同意他?
首先幫你爸媽叫屈一下 或許他們的作法太過偏激 但是出發點絕對是為了妳好!!因為我有ㄧ個女性朋友也是交泰國男友 他爸媽的態度跟你爸媽ㄧ模一樣

什麼髒啦 什麼習慣不好啦 我覺得這都是種族歧視 其實他們只是怕妳沒辦法過的幸福 又或者自私的不希望妳離他們太遠

你應該花更多的心思告訴他們 以上這些事情不會發生 又或者消極一點的作法是讓他們確定以後無論如何

妳不會後悔你的選擇

然後他的部份

重點是妳怎麼看待他的

你的愛能給他信心 可以讓他不在意別人如何看他的眼光(包括你爸媽的!)
那是發問者的父母不希望自己女兒跟外勞在一起才會說出這樣的話.跟外國人結婚就會生出畸形兒?那樣就有點....對外國人不敬了

對我們來說台灣以外的國家就叫外國

但對別的國家來說我們是就是外國人.一樣都是人

除非是近親否則哪來畸形?以前演藝圈的中國娃娃兩個女生都是泰國仁和台灣人生的

我怎看不出他們哪裡畸形?泰國人不是不好

我本身也是認識泰國人.泰國曼谷的男人就要注意了

發問者嘉仁說泰國人很髒?我想

應該是他們國家的人性慾大.才會這麼說吧!(台灣有些男人性慾也不小.)相讓父母認同

就要讓外勞做得更好.我確實是有聽泰國籍勞工的男生朋友說過

他們確實有很多泰國男人交往台灣女子最後拋棄對方.交往外勞要也注意

我想

每個國家都有好壞人

無論哪國人我們都得注意才行


泰國人沒有不好 只是好的比較少 你也可能遇不到 泰國人如果來分層次 泰勞就是藍領階層 當然也有泰國的白領在台做事 不知道妳的男朋友是哪種 泰國單純 對 但泰國人有種個性[說來話長] 一般台灣人多無法接受的 但如你覺得好 別人也無法強迫你 你要注意她在泰國有吳女有老婆 因 別人也無法強迫你 你要注意她在泰國有吳女有老婆 因為很多泰國人來台會想找個女人 讓泰國人覺他很棒 找到台灣女朋友
世界各國的人都好

可是結婚跟生小孩不是你們愛不愛就好的問題

去泰國生活也好在台灣生活也好

你們未來的目標是什麼?年薪?能力?認真?上進?存錢企劃?不不要生育?為何叫生育因為教育很重要.對方帥不帥有沒有錢跟國籍都不是問題

問題是

你們兩個誰

有專長

有能力

可以扶養一家人.如果是你有.那他在台灣是依靠你?可以依靠多久?如果你沒有

那他再泰國的生意可以支持你那也OK.懂嗎?19歲就結婚

也不好

都太單純.社會建設跟經歷都不夠.看看社會上有多少早婚女子有悲慘的未來

太多了.別讓自己傻傻的栽進去愛情的悲劇.快樂5年悲慘50年的人生筆筆接是

愛情繼續下去吧好好觀察個7年再結婚也不遲.如果我是家長你是家長

你女兒涉世未深也不放心讓他出去玩一個月

19歲你應該要做的事情是把大學唸完而不是談唸愛.出去玩一個月

泰國人 英文,泰國人種,泰國人來台灣,泰國人的生活,泰國人名,泰國人長相,泰國人學中文,愛上泰國人,泰國人氣女歌手punch,泰國人個性泰國人,拍拍屁股走人,泰國,男朋友,種族歧視,你的選擇,工作,畸形兒,小孩,真的

泰國分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013020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