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金牛男追回雙子女

我跟我女友在一起快5年了

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是她先喜歡我

我那時跟我前女友分手快2年

一直都很想她

她也知道她就一直對我很好百依百順.過了2-3年我有感動到

可是我也很矛盾

有愛她可是又覺得她可以找到更好的

就對他越差當然我也有體貼的時候

但是壞多於好

一直到最近她受不了

我又先跟她說分手

其實她一直都有人追

我們分手不到2個禮拜

我後悔了求她回來傳簡訊給她

她都不回

我之後在她FB看到照片她就有新男友

我就打電話給她說我們才分手不到2個禮拜你就有新男友我求你你都不理我

她就說我找一個對我好的人我有錯嗎?之後我就說好是我先對不起你

我以後不會再煩你了

可是她隔天又找我帶她去上班

我想說畢竟我是愛她的

她有困難我要幫她

我在車上跟她說

你已經有新男友了你又找我這樣不好

以後不要再找我了

之後她傳簡訊給我說看到我走她好難過喔

她還是愛我的

我沒回她過了3天她又傳簡訊問我最近好嗎

又說她還是愛我的

我就說我也很愛你

我說我們都還愛彼此

那就重新開始吧

她又說我家人不好

她說對不起她很愛我但是就是沒那個勇氣

她說很跟你說好但是又被自己的懦弱壓住了

我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我傳簡訊給她說我好想你

她都沒回復

之後我就直接傳簡訊問他你是決定要分手還是需要時間想想

她就說她要時間想想

我真的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請你給我意見

要怎樣做才好

她5月跟她姐要去泰國玩一個月

我需要大家給我意見 感謝大家喔
我覺得你很怪我是非常典型的雙子女我很懂我們在想甚麼一開始他真的非常愛你雙子其實很有想法.百變 有時候也可能就像大家說的一樣真的很花心但遇到真心喜歡的話就不一樣惹 會百依百順 小女人 拋下一切 犧牲自己來愛一個人為他付出所以可見他依開始時非常愛你但是妳對他雖然有時好但就像你說的妳對他壞更多雙子女其實很需要被疼被照顧妳這樣慢慢打擊她 一開始真的會很難過他會千方百計的找方法 找疑問你問甚麼要這樣對她就算一個人再怎麼愛你久而久之你常常這樣 沒有一個女人會繼續的自虐慢慢的她開始麻痺想說算了而且會出現新的男生 對他好 對她體貼 風趣他當然會對別人動心他雖然可能還愛著你但你之前這樣誰不會怕而且他對你好不是說幾個月.一年喔是已經2-3年了耶我覺得很誇張代表他之前真的非常愛你妳還這樣對她家人那些都是藉口拉真的我們愛一個人我悶都會勇於討戰會想要努力讓對方重視的人喜歡我真的會有影響 真的是只佔很少很少重點是你之前做的那些事情真的太傷人了!!!!!!!!!!!他會沒那個勇氣都是你自己給的雖然愛你 但想到之前 都會痛我覺得你現在就傳一封很誠心的簡訊給她把你最真的話都傳給她例如:我之前會對你那麼壞事因為我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人.............讓他感受到你之前未甚麼會這樣對她好好的講清楚 並表達郝自己的心意然後就不要打擾她讓她靜一靜最好讓她去泰國前傳然後都不要打擾她出國前傳一封 要小心之類的簡訊 簡單明瞭 後面再加一個想妳就這樣我相信他到國外會好好靜一靜順便會好好想一下你的我每次出國很喜歡在異國好好的釐清很多自己的思緒加油!!!!!!!
或許你該在愛情學分這一塊多用點心思介紹你一個好站那裡絕對可以找到你想要的!

加油!

為感情努力!

檢視圖片
挽回一個人

除了改變以外

還要下功夫。

不然你花再多的時間

都只是徒然無功

連你自己都不知道。

如果有好的方法加上觀念

絕對可以幫助你。

非常建議你

多多看些有關愛情的文章增加自己的戀愛經驗
其實要別人說一堆大道理

感情的經驗、放手看開之類的領悟…等等到最後還不都是一樣?如果今天只是想聽口頭上的安慰

那可多聽聽大家的意見

或許會好過一些但講求挽回復合的辦法到比較實際

那才能真的幫助到我們除非真的看得開

徹底的死心

就怕以為自己死心後心裡還有一粒愛情的小沙那顆小沙在某種觸景傷情或因緣聚合的時機下瞬變成聖母峰

又開始折磨自己。

人都有看不開或不明白的盲點

就算他人跟你分析開導

還是會往死胡同裡鑽

心裡還處在這種自我的世界

作繭自搏情況無法從斷情絕愛的虛偽中解脫。

想用理性的冷漠澆熄內心的渴望

能自欺欺人多久? 感情路不是每個人都走得很順

從我少女時代到出社會以來

身邊不少朋友都受過感情的傷害連我自己也因為愛而身心俱疲

所謂愛的越深受的傷害就越深最令我痛苦難忘的就是初戀和現任男友

但現任男友已經快成老公了。

那過程真的很煎熬

過去只要分手後三個月就可以恢復

因為的工作環境的關係總是可以認識到很多異性

說玩咖我也有當過

大概是報應

就遇到令我又愛又恨的壞男人

完全拿他沒轍

最後他前女友打電話給我才爆發出來寵情人真的會寵壞

不要期待他會感謝你

為他做的一切都變成理所當然

包含拿掉小BABY。

在FB上面看到別的女人放上與自己男人的親密照片示威

同事還以為我們已經分手了

問甚麼時候搬出他家? 但真正爆發點是我正面去罵小三

那時候我懷了第二個BB

不想再拿掉

原本他也跟我說月底就訂婚

遇到事情後才知道根本就是敷衍推託

直接把我的衣物丟在家門口。

我一直叫他原諒我

問他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 之後他所說的話就像刀子割我的心…住朋友家的幾天

每天都是以淚洗面

假日的時候朋友帶我到台中找黃老師

我剛開始很反感

原因有三: 第一. 我不相信合和術法術(因為聽過有去做過的人都是失敗

有些開價便宜卻沒效

有的說是退費卻沒有退) 第二. 我沒有宗教信仰 第三. 我所剩的錢不多但是才進去沒多久看到老師

整個一肚子委屈傾洩而出鼻涕眼淚直流

那種心已經撕裂痛到沒有多餘的能力去承受的感覺

老師和那裏的人員都安慰我

等我比較平靜後就上課學法

在那裡也有兩位小姐告訴我她們都成功復合

她們是來參加老師的法會

沒有額外收費

雖然不認識

女人體諒女人的溫柔讓我感受到

一直叫我心情要平靜

鼓勵我! 看到老師網站裡面留了快一百五十個優良評價

原來我在現場的時候也會遇到留評價本人

能做到這樣真的不簡單

心裡想要是老師沒有兩把刷子還真辦不到之後配合老師教我的

自己修佛法之後

起初沒甚麼動靜

在參加六次法會後的沒幾天男友就傳簡訊問我最近的情況

開始關心我

至於那些外面其他的女人(包含前女友)的問題

也是配合黃老師給我指示方法

現在已經不是我的對手

男友的心完全在我身上

甚至開始存錢買房子為我們將來打算。

別人給意見可以嘗試

不要像我一樣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但還好我沒有因此失掉挽回男友的機會

到現在我還是固定每個月去參加老師的免費法事!真的非常感謝過去一路幫助我的人。

你也一定可以找到解決的方法!!參考網址: http://www.bhrum.com.tw/

雙子女,雙子女喜歡,子女宮,子女教育補助費,雙子女個性,子女監護權,英文名子女生,農會會員子女獎學金,天蠍男雙子女,子女教育補助子女,真的,FB,簡訊,百依百順,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分手,金牛男,最近好嗎,喜歡

泰國分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26082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