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翼合唱團

我聽過的歌!真正感動人實力派歌手~哪裡可以找到歌

這些歌手都去哪了?好想念他們的歌?我也是抓的到!只是要聽因質都會卡音?比現在那些包裝的廢物歌手好多了~我以前聽過很懷念很好聽的歌手!可能很多人都沒有聽過就消失了~~~~但是我絕得很好聽?張敬軒斷點.趙之碧快樂是自找的.王渝相思的種子.丁文琪的別不說.陳綺真的讓我想一想還是會寂寞.何俐恩的第一人選出發.邱澤的二十歲的界線.陳予新的左臉自然和你有關.許紹洋的花香.彭羚的囚鳥.哈林的春泥.夢飛船不值得.陳嘉維feelgood.芮恩白色羽毛討厭副作用.林凡的夜太黑西雅圖的夜晚.林志炫散了吧蒙那麗莎的眼淚.張智成凌晨三點鐘.陳曉東比我幸福.熊天平愛情多瑙河.張衛健你愛我像誰.方皓玟愛要讓你知道極樂.吳姵文我的說明檔.蔡詩蕓我不想知道她是誰紫外線.林佳儀心痛.徐懷鈺雨傘怪獸愛像一場重感冒.侯湘婷為你流的淚兩個冬天.張玉華FREE空心吉他我不會飛.張元蒂愛情離我1公尺雅立如果沒遇見你IN.羅美玲紅色向日葵ZIP發射樂團星空IPIS(蟑螂合唱團)忘了我是誰分手.糯米糰巴黎草莓.山風點伙深藏不露.辛欣放120個心這些都是我以前認為很好聽實力派的歌手!

我到現在還是會聽們的歌?好可惜他們都沒出唱片.比現在的歌手都好太多了!

你們說一下你們有聽過除了已上還有比較好聽的歌手!

大家比較不知道好聽的?有跟我說一下我去找來聽何耀珊也是以前好不容易存活下來的實力歌手!

他的新歌很好聽~~真的大家要多給何耀珊支持!

很多電視主題曲很好聽?但是都找不太到了
這些歌都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歌

不一定都是很紅的歌手

不過我覺得都很好聽

也推薦給你哦~^^張敬軒-斷點(我也非常喜歡這首歌^^)王傑-人魚琳(E-LIN)-如果能愛別人林志穎-編故事林冠吟-毀滅愛情邱暐議-你還是不懂我愛你陳立強-我愛你勝過這世界蔡健雅-深信不疑ZAYIN展翼-宇宙安又琪-有你陪著我周俊偉-搶救愛情苟偉 - 越陷越深李威-我只為你乖康淨淳-遜!我怎麼那麼愛你龔詩嘉-遠遠在一起堂娜-你從來不懂黃仲齊-是否你會等像我這樣的男人Ben-不要離開(海豚愛上貓)Beyond-喜歡你(粵語)Linda-也許袁耀發-親愛的你在哪裏對手-(TORO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