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解籤薛仁貴遇丁山,薛仁貴救駕-問前途事業

本在台北做生意

幾多年

因為生意不好

想先回家鄉很煩惱

問的是在台北或回鄉下好?去了土地公廟

第一次求到的籤是薛仁貴遇丁山後來實在是太不了解了又問是不是可以再給我詳細一點的解答

又將內容說了一次求到了另一隻籤

薛仁貴救駕不知籤該如何解?---------------------------------------------------------------------------------34了

有的灰心吧

前除不太順

感情是不太好.有交往的人

但是他

好像整天只想著吃喝玩樂只知道吃好的

用好的

幻想

整天唸著要買房子

買車他也30幾

工作很穩定

存款卻不到50萬我講了快2年

他才肯去考專業的職照

說什麼會給我好日子沒車

又愛跟家人

親戚借車

因為工作有時要去遠一點的地方今年5月他才去過美國

前陣子又說著年底要和朋友出國我心裡很不高興

問他一個月是賺多少錢

一年要跟人出國二次因之前的

他只要出買東西的錢

團費因別的原因

別人招待他們家人出國他又回答

去泰國只要花二萬我說

買東西不用錢嗎?他才不說話.之前有一點錢

他就叫我借他一點玩股票.突然覺得人生很黑暗


提供以下建議:1.先分手.在回家鄉作生意可以成功..2.不分手.回家鄉作生意不賺不賠.3.先分手.繼續留在台北作生意可以在遇到好對象.4.不分手.繼續留在台北做生意.平凡過日子. 參考資料 自己
版主:薛仁貴都可以馬不停蹄趕回老家

現在交通發達

難道妳還騎馬嗎?(遇丁山)第二首籤福如東海壽如山 君爾何須嘆苦難 命內自然逢大吉 祈保分明自平安既然作出了決定

就不要想太多了.....
你的問題

會建議你從「紫微斗數或易經卜卦」去看

這兩樣都是不錯的工具

可以更了解自己

說真的個人覺得是比星座或塔羅都準

畢竟是千年流傳下來的知識

能流傳到現在

也證明它真的很準

自己也有涉獵一點。

這個老師算得很準

只要把問題轉貼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

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

薛仁貴傳奇,薛仁貴回家遇丁山,薛仁貴救駕,薛仁貴回家,薛仁貴征東,薛仁貴 薛平貴,薛仁貴投軍,解籤詩薛仁貴回家,薛仁貴傳奇演員,薛仁貴固白虎關父子不相逢薛仁貴,台北,遇丁山後,土地公廟,買房子,做生意,美國,解籤,吃喝玩樂,泰國

真人|保生大帝|祖師爺|救苦天尊|燒香|走靈山|元始天王|天眼|三山國王|修持|靜坐|太上老君|觀音大士|關聖帝君|天語|北極大帝|順天聖母|打坐|五母|天蓬|大道公|千手觀音|宮壇|修道|修行|天上聖母|太歲|中元普渡|霞海城隍廟|三清道祖|

泰國分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005081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