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雙子男如何讓魔羯女回心轉意

魔羯女0型1月1日興趣 愛喝酒每天喝 跳舞 唱歌 年齡23歲我跟他交往3個月 也住在一起3個月 幾乎每星期都吵架一次我也跟她媽媽說他之前的行為舉止 她媽媽說我沒禮貌 因為她之前是做援交 後來作酒店 朋友都是男生 包括 客人 關係很亂在一起她說要結婚 她媽媽說交往一年在說 之後就無疾而終我脾氣不好第一次分手把她的東西都破壞了(衣服 電腦銀幕)之後復合 我把東西都買回來給她(衣服還沒買)認識她之前 她是在酒店上班愛喝酒 天天自己喝 很愛玩在一起之後就沒上班了 有去做網咖 但是他堅持要回去酒店上班為此我們長吵架 某天她跟以前一個在上班的時候認識的男生聯絡上他們之前有睡在一起過 但是沒發生關係有一天她把東西搬回家傳簡訊說 在那男生家睡說要跟我分手隔天我去把她載回來 她說沒發生關係 有一起睡而已沒多久我們吵架 她先動手把我眼鏡讓壞 又要打我我跑給她追 最後忍不住 賞了她一巴掌 因為她喝酒在發神經過了一星期 她跟家人去泰國玩 1個半月 我都有持續打電話聯絡 中間都沒事 說回來要怎樣怎樣的最後一通電話 她說要當最好的朋友 我說不要 她說這是我說的回來之後打他媽媽的電話 都沒人接 隔了2天 她跑回去酒店住宿 上班了中秋節有在fb上聊天 她說之前是熱戀期 現在她想通了一直抱怨說為什麼有錢不去賺 朋友都死光 莫名其妙被我打還有哪些客人可以當朋友 我想你曾脫光光給客人摸 舔 摳 搞 還可以當朋友?還說我管他太多 又 囉唆 脾氣差(愛吃醋)還說要找她 要去酒店定桌 在找她我說好 電話 店名給我 但是她沒說她現在已客觀的角度去看 她說她已經不愛我了 跟我交往是惡夢 還說跟我交往時她真的不愛我但是 我真心改變自己 可是她已經對我不理不睬了他們家人說當一個男人的風度 氣質 品格 我都沒有分手還一直打電話盧 他們家人她連東西都不要 還放在我家 但是我已經送去還她媽媽了我是真心愛她 也是想改變她 但是現在不會了她說就算我月入10萬 或者她做網咖 也不會跟我交往她媽媽叫我為了她好別再打擾她了 本她媽媽不讓她做酒店 但是現在默許了 她媽沒上班因為身體有病 到現在已經1ㄍ月多沒連絡了本來她說回來要幫朋友 或者情侶假日見面其他時間不要管他在做什麼現在都沒了試問有人可以提供方法 挽回嗎???

泰國分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11006039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