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翼合唱團

最近有什麼抒情歌好聽嗎??

最近有什麼抒情歌好聽ㄇ??最近有什麼抒情歌好聽ㄇ??推薦一下吧~~華語~西洋都可以~~~~~~~~
男生潘瑋柏-愛恨容易、跟我走吧、不要忘了我潘瑋柏 弦子-不得不愛林宇中-失戀學、靠岸Alive-給你愛陳小春-我愛的人、要我怎麼不想你2moro-牽著妳林隆璇.李聖傑_你那麼愛她張敬軒-斷點王力宏 盧巧音 - 好心分手﹝國語 粵語﹞ZAYIN展翼--宇宙元衛覺醒--你好嗎蘇永康-無法開口周杰倫--獻世、黑色毛衣 、珊瑚海、楓、手機浪漫、髮如雪 TANK-給我你的愛、千年淚光良-約定曹格-superwoman羅志祥-淘汰郎、力量、自我催眠、不懂我的心張衛健-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想起我女生楊丞琳-只想愛你、理想情人、曖昧、過敏S.H.E-不作你的朋友、天灰張瑋綸-相信 王心凌-抱著妳哭陳慧琳-短消息、你太冷靜范瑋琪--I think I張韶涵 - 隱形的翅膀、真的、愛情旅程梁靜如--可惜不是你、接受張惠春--想念你的歌、原來你一直都在美美-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汪佩蓉-只要你快樂 七朵花 183CLUB-好愛她 好想他唐雅明--偷偷愛上你、回憶的掛號信、不懂愛的人SHE-一眼萬年alin-失戀無罪(蔡依林 安志杰)--愛的天使蔡淳佳--左右為難李翊君 -找不到人天荒地老 許慧欣-學會 王心凌--抱著妳哭英文真命天女 尼力-左右為難艾薇兒-Don't tell me、Take Me Away魔力紅合唱團-This love傑西麥卡尼-she is no you、天使的心 參考資料 我
抒情歌呀...我覺得張韶涵的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