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翼合唱團

請問有誰知道有哪悲傷的歌?

請問有誰知道有哪悲傷的歌或著是晚上睡覺可以聽的~中文~英文都可以唷!越多越好
很多喔!!個人覺得較好聽的有→國語~溫柔、聽不到、恆星的恆心*五月天/   距離、一千年以後*林俊傑/   寂寞邊界、重傷*張棟樑/   可惜不是你*梁靜茹/   自我催眠*羅志祥/   煎熬*王心凌 孫協志/   倒帶*周杰倫 or 蔡依林/   愛呢*S.H.E台語~麥來亂、志明與春嬌、I Love You無望、永遠的永遠*五月天有些歌名就已經能感受到隱約的悲傷了

像是重傷、煎熬、愛呢...等等。

 以下介紹__【溫柔】是對愛的人放手

還對方自由。

【聽不到】是指對自己愛的人聽不到自己愛他。

【恆星的恆心】是指對方拋下自己

可是自己卻依然癡癡等待。

【距離】是和自己所心愛的人距離很遠*(較指心)。

【一千年以後】對來不及的愛感到悲哀。

    【寂寞邊界】被另一伴甩了的痛苦。

【重傷】對於心愛的人感到痛苦迷惘受傷。

【可惜不是你】梁靜如超心酸主打

心不心酸阿><嗚嗚嗚...【自我催眠】對自己的痛苦傷害掩飾

不想提起、逃避。

【煎熬】好煎熬啊~~~在錯的時候遇見對的人。

【倒帶】很悲傷的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

【愛呢】愛不見了...所有人都變了

連你也變了。

【麥來亂】光聽音樂不看歌詞你也能倍感心酸。

反反覆覆分分合合的愛

不要再來擾亂我的生活吧!

?麥來亂...。

【志明與春嬌】痛苦的結局。

【I Love You 無望】沒有希望的愛著一個人

另一個人既不和他在一起也不拒絕。

【永遠的永遠】不管怎麼改變

我永遠永遠只是一個人。

個人超級推薦!

國語~溫柔/一千年以後/自我催眠/愛呢          台語~麥來亂/I Love You 無望※關於五月天...阿信唱歌很有感覺

再加上他們的音樂

想必你能體會!

※關於林俊傑...JJ的R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