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我想要挽回 還有機會嗎?

她說 她對我的感覺已經淡了....但是....我真的很愛她 ... 之前就在一起過了 .... 因為父母親的關係 所以分手 ...這一次是因為 她說她壓力很大 父母給的 學校給的 ...我變了 在幾次的談話內容 我發現 我不在乎她 ~ 還有我的個性 我答應了她說要改 我卻沒有做到 我覺得 她給我的時間並不多 ..我也知道她的壓力很大 我也一樣 ... 我為了她 我跟家裡的人大吵一架 ... 那時候 心情很不好 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 .. 那天 ... 約好在某個地方聊天 ~剛好 那個地方也是在一起的地方 也是 分手的地方 ** 那天她喝了酒 就一直說 我們分手算了 最後 她去旁邊想一想 過來抱住我 跟我說 分手吧 那個時候 .... 心 很痛 很痛 就像是被刀刺到的感覺 ... 我該怎麼辦呢 大家 幫幫我的忙好嗎 ? 拜託 我真的不想分開 交交我該怎麼辦 ...
其實..要複合是要靠法術..我是兩年曾受過一位泰國老師父幫我挽回我女友成功的..成功之前也被騙很多..求過很多神.還不是都沒用..也是要靠老師幫我化解前世很多問題才有辦法這輩子感情順利..有需要幫忙的可以私下寫信給我.我願意告訴你一些些愛情和合法的經驗dego888tw*yahoo.com.tw 參考資料 自己
 他喜歡你就是喜歡

不愛了就是不愛強求來的感情不會幸福既然得不到為什麼不甘心放手讓他去爭取他更近一步的幸福呢真心愛他

應該希望他獲得真正的幸福

而不是自私自利的將他留在身邊吧這樣子對他真的好嗎?他有智慧

他懂得自己選擇他更需要的你應該讓他覺得你祝福他

而不是你侷限他如果他的心真的鐵了、變了就算在怎麼感動的事情

也不會改變他的想法拿我來說

我討厭過去那個人死要挽回他越煩我

我越討厭他既然你愛的他選擇自由

你為什麼不為他著想讓他追尋他的快樂如果挽回了

他真的會幸福嗎?這不單單是你一個人的想法

你有沒有為他想過呢?真正愛一個人不是佔有

是要讓他快樂、幸福、自由你懂得這些

或許會是令一種感動的方法 就把自己的感覺說給對方聽

愛情真的很需要溝通喔!

可是

挽回一次兩次還挽回不了

如果這時候你還繼續挽回

就太傻了!

真的挽回不了

就放棄吧!

告訴自己下一個會更好!

你真的愛他嗎?還是活在過去你們相處的甜蜜時光??因為你一直想一直想

就一直想到過去

所以你一直想挽留..有些傷害是無法補救的

即使過了很久

傷了就是傷了!!你想

就算你真的挽留了!!真的可以像過去一樣嗎??寶貝..一切都會過去的!!何不讓你

也讓他冷靜??像你這樣分手的情侶

大有人在

像你想挽回的也是很多

但真正挽回的真的少之又少

我..我曾和你一樣想挽回男友的心

我曾因為一再想他

想挽回而一直煩他

也一直讓他知道我愛他

沒他我過的多不好

差點真的活不下去

他真的也難過的哭了!!看著你

就像當初的我

我想..你只是被回憶套牢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