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最近剛失戀,想出國散心

與交往五年的男友分手了

分手的原因已不重要

理由是假的、分手才是真的;每天一直哭也不是辦法

我想要過年之後出國去散心

不打算花太多錢

所以想說東南亞的幾個國家挑一個去

目前在考慮北越下龍灣或泰國

以自由行的行程為主...請問有沒有建議的旅行社?送
推【分手的理由是假的、分手才是真的】這句

感覺你很理性

要療傷的方式也很積極...(很多人失戀都是喝酒買醉、誇張一點的就開始大玩感情遊戲)旅行的確是療傷的好選擇

不過你一個人去自由行

要注意安全啊

或是再找一個朋友陪你一起。

我去年四月去過下龍灣

景緻很迷人

是個適合散心沉澱的地方

那時候是跟盈達旅行社辦的團

我覺得玩得很開心

算是一個還蠻不錯的經驗

你也可以看看盈達網頁

應該會有你想要的行程喔!

盈達官網越南簡介下龍灣的風景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玩回來之後~就把傷心的事都忘了吧!

旅行之後的沉澱

找回全新的自己!

參考資料 我的旅遊經驗
基本上

過年後價錢會便宜很多(過年幾乎都是2倍以上)如果說東南亞的話我建議是泰國

它的價錢是最便宜的

但我覺得找一群人

有伴

參加旅行社規劃好的行程

好好瘋狂的玩個5天

忘記一切不愉快的事

若是一個人前往

很容易想起不愉快的事(在泰國白天到夜晚都有活動

尤其是按摩行程

很棒)除非

在您難過失戀之餘

還有力氣去作自由行的準備(例如做一些旅遊功課

但若您去過就另當別論了)至於旅行社

選擇大一點有品牌的吧!(雄獅

東南

可樂

鳳凰

新魅力---)價錢我覺得差不到哪裡去?希望您早日走出情傷

保重。


旅行或許是個好方式

不要想太多.出去走走.我11月剛去曼谷自助5天4夜

建議可以去曼谷自助喔.我買團湊票的來回機票

大約7200元含稅兵除

我和朋友是二個人

住宿二人一間900B

等於一個人住一天分攤450B

在曼谷坐計程車很划算

絶的比坐捷運便宜和方便

那五天我們出門我們都坐計程車

我有買一點點東西大約5仟多泰銖

五天四夜玩下來全部花費大約折合台幣20000左右

雖然在泰國或許跟平價旅遊團會花費更少

但我幾年前也有跟團去過泰國

這回在去發現真的要自助比較好玩

好玩很多

也不用浪費時間去看賣蛇藥或是看怪怪的秀

自助也比較好安排行程

在曼谷因為它們很多歐美觀光客

所以

大部份的司機或是觀光景點的人都會說簡單的英文

可以買宏碩文化出版行遍天下系列的 搭捷運.玩曼谷 我覺得對自助者來說真的還不錯用至於住的方面

我是住便宜的

但蠻乾淨的

我所住的旅館 Bangkok City Suite Hotel

飯店不定期會有優惠(網路上預定

住多天會有送機場接送等等)有需要的人請在上飯店官網查詢 http://www.bangkoksuite.com/facil_cn.html我的BLOG有曼谷的遊記和行程歡迎看看

有要了解的

歡迎在BLOG留言問我.http://tw.myblog.yahoo.com/ponpon7013/
有朋友在做旅行業你可比較看看

因我覺他蠻實在的之前是參加他的團

才變成朋友的請他幫你找找看有沒有適合的行程也比較節省時間~或是直接看好行程比價那也是ok的任何一家的行程都是可以的或是經由他跟其它的旅行社報名也是可以的這樣你可能覺得比較有保障 不過要有認識的業務如果不認識的

不太願意幫你拿好不容易出國一趟多比較一下多比幾家應能省不少不過國外大部份都是併團的找那家應都差不多 他的部落格~可留言給他http://tw.myblog.yahoo.com/earth.powerspass168tw*hotmail.com
一 個 人 的 旅 遊 也 是 一 種 享 受 ﹐ 如 果 想 一 個 人 多 姿 多 彩 的 旅 遊生 活 ﹐回 到 台 灣 又 可 以 寫 寫 一 個 人 享 受自 由 旅 遊 的 回 憶 ﹐ 沒 有 約 束 ﹐ 沒 有 時 間 的 催 促 ﹐ 老 饕 介 紹 您 一 個 吉 隆 坡 的 網 站 當 作 參 考 ﹐不 錯 的 自 由 行 。

別 傷 心 ﹐ 失 戀 了 才 會 成 長 ﹐ 傷 心 了 才 會 醒 覺 ﹐ 旅 遊 是 把 眼 睛 看 得 遠 一 點 ﹐ 回 到 台 灣 ﹐ 又 是 另 一 個 妳 了 ﹐ 加 油 ﹗

下龍灣旅遊,北越下龍灣,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天氣,下龍灣移動villa,下龍灣好玩嗎,下龍灣 旅行社,下龍灣遊船,下龍灣夜生活,下龍灣名產下龍灣,盈達旅行社,分手,最近,東南亞,分手的理由,自由行,旅行社,泰國,真的

汶萊|柬埔寨|馬來西亞|新加坡|展覽|出國|行程|自助旅行|印尼|蜜月|巴里島|住宿|餐廳|簽證|自由行|泰國|飯店|旅行社|曼谷|機票|蘇梅島|導遊|香港|普吉島|緬甸|越南|景點|護照|英文|

泰國分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18043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