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請問這首歌歌名及歌手

今年初去泰國看了人妖秀~一直覺的這首歌很好聽~大概從影片56秒開始的那首http://www.youtube.com/watch?v=38iBA99syUs可以麻煩各位高手幫忙找找嗎歌名及歌手是???
原唱資料歌名:I Will Survive 演唱者:Gloria Gaynor收錄專輯:I Will Survive (單曲)發行日:(單曲)1978.10.27檢視圖片歌詞: At first I was afraid I was petrified起初我很害怕

不知所措Kept thinking I could never live without you by my side一直在想:沒有你在身邊

我一定活不下去But then I spent so many nights但是後來

我花了很多個夜晚Thinking how you did me wrong思考你是如何辜負了我And I grew strong我變得堅強And I learn how to get along學會了獨立And so you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