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翼合唱團

給我一些悲傷的歌

前一ㄍ月.跟交往7年ㄉ男友分手ㄋ.ㄊ要跟我分手ㄉ原因.我總覺是ㄉ是藉口.真ㄉ很難過.............................給我一些悲傷ㄉ歌ㄅ....................................越多越好謝謝^^
陳慧琳-你太冷靜 記事本(唱歌唱到哭 這首一定要)蔡依林-倒帶 假裝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周傳雄-寂寞沙洲冷 傷痛無聲 撕裂舊照片游鴻明-愛一回傷一回張敬軒-斷點 無能為力(聽到哭 曲很感人) 距離 太遠庾澄慶-靜靜的 戒不掉動力火車-外套 不甘心不放手JS哥哥妹妹-Say ForeverS.H.E-他還是不懂 我們怎麼了(聽到哭 曲很感人)彭佳慧-回味 喜歡兩個人(聽到哭 曲很感人)周蕙-愛情無關是非 話題 體溫李玟-暗示 寵物(這首很冷門 可是真的很好聽 COCO哭腔唱法)范瑋琪-黑白配深白色-那個人溫嵐-北斗星 祝我生日快樂徐若瑄-他她 老夫婦 甜蜜的折磨那英-白天不懂夜的黑 愛要有你才完美曹格-沉默玩具楊丞琳-曖昧陶吉吉-Melody趙傳-勇敢一點楊千嬅-寂寞的人不只是我林凡-一個人生活汪佩蓉 -只要你快樂 比我對你更好的人同恩-失去 一下下陶晶瑩-女人心事 離開我 太委屈蕭蕭-忽略NO NAME-我會等你陳小春-犯賤(粵語)黃乙玲-無字的情批 愛到才知痛ZAYIN展翼-看不清 守護神五月天-天天想你 溫柔 I LOVE YOU無望 好不好我也剛失戀...不過交往的沒有你久...失戀就會想要聽很悲傷的歌我每天晚上都會抱著有他香水味的棉被睡覺 順便聽歌 哭一哭比較好睡上面這些大多是我MP3裡面的歌好好加油吧 我也正在努力哦還有我覺得你可以聽一些不是那麼悲傷的歌 輕快的鄉村音樂或是老歌(有些英文老歌真的很悲情)不要著重在歌詞上面 可以稍微放鬆一下心情 所以我都是選英文歌其實真正難過的時候 不管是輕快的還是SLOW的調調 都會讓你掉眼淚的STAND BY ME老鷹合唱團-LOVE WILL KEEP US ALIVEALL BY MYSELF-(ERIC CARMEN)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這首不要抓張菲翻唱的...他唱的很詭異)Robbie Williams-Better Man史密斯飛船-(世界末日主題曲)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喬治麥可-Careless WhisperJust A GigoloJamiroquai-virtual insanity 參考資料 我剛好也在找悲傷的歌摟...剛好看到你的就順便給你一些我喜歡的 希望你也喜歡
個人覺得"姻緣"不錯!

是電影"王的男人"中出現過的歌。

但是是韓語的!


可惜不是你 梁靜茹的作詞:李焯雄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飛午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差一點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Repeat *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你的要求很特別

會越聽越悲傷哦應該聽一些正面的歌才是啊!好吧!如君所求沒那麼愛他 范偉琪真的 張韶涵(這一首也很悲傷

光看mtv就難過)開場白 jolin我要的選擇 jolin檸檬草的味道 jolin絲路 梁靜茹可惜不是你 梁靜茹(這一首是我覺得很悲傷的一首歌

悲傷到我連聽都不敢聽)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筆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仿佛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筆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仿佛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哭沙..愛笑的眼睛..煎熬..我要快樂..偏見..順時鐘...不淮哭..勇敢的愛..我會好好的..寂寞邊界..天灰..葉子祈祷 ..領悟..蝸牛..十年..遺失的愛好..寂寞在唱歌.江南 千年泪 ..暧昧 ..珊瑚海 ..约定 ..隐形的翅膀 ..童话 ..我很想爱他..原来 ..假装 ..后来 ..七月七日晴 ..倒带零 ..戒不掉..我会好好过 ..他不爱我 ..很爱很爱你 他还是不懂 ..
其實我不太想給你聽太悲傷的歌耶...因為說不定你聽一聽心情越來越差~想不開...所以...我給你之後..別想不開唷!!事情總是會過去的!!不過...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耶...我要怎麼給你= =?不然。

gordon771015*yahoo.com.tw這是我的yahoo帳號....如果悲傷的歌不夠的話再跟我要八^^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