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他真的很犯賤.我只想報復他.

這是我之前發問的問題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2001580我知道小孩是無辜的

那個女生也是無辜

但是我真的無法原諒他

我只想要那個女生離開他不要他

也別把孩子給他

讓他什麼都沒有

我跟他說我會接受他有小孩

其實我沒有那麼大的度量

為何一開始不跟我說

要玩弄我

玩了之後才跟我說不適合

我不甘心

為何我要被騙

如果那個女生真的把小孩給我男友

我也不可能好好對他

我知道他今天會對那個女生那樣

以後也一樣會對我那樣

我也並不是感情深到不能放

我只是不想現在放

我只想報復他

讓他小孩跟那個女生都離開他

所以我現在才會應付他

他的心才會在我這邊

我也讓他感覺到我對他是真心的

其實我也有再交一個男友了

只是他也很笨根本不知道

因為他的時間我很容易掌控

我只要應付他就可以了

所以要我跟那個女生談

了解我男友我想根本就不用

因為我現在的想法只是想拆散他們

那個女生走了我的目的才能達到

但是那個女生一值纏著我男友

我的目的根本達不到啊!我只想要知道要如何趕他走

不再跟他糾纏

請大家教教我

我的想法會不正常嗎?如果是你們被騙不會這樣做嗎?真的能接受事實原諒他嗎?會好好的待在他身邊嗎?我想只有那個女生才會要原諒他吧

那是因為那個女生也笨

才會跟他4年多

因為兩個都一樣笨

他現在才會被我耍的團團轉

只要教我如何讓那個女生離開

不要在跟他糾纏

雖然他無辜小孩也無辜

但我還是要這樣做

我只要我男友以後去後悔

其他我不管

今天是我男友害他們的不是我

是他自己笨要選擇我

不要孩子跟那個女生不能怪我這樣做

如果我男友今天他要跟我分手

我不會跟他分

我會等到他真的根那個女生小孩斷掉我才會

但不是他提出的是我自己

今天我還年輕我有本錢無所謂

就請各位大大教我讓那個女生離開的方法吧!我不管是否會有報應的存在

要報應也是他們家

也許他家真的開始在報應了

不然也不會有車禍發生了

那是他們自找的。

我這樣也算是解救那個女生啊!讓他任清楚他的真面目

讓他兒子知道他有這樣一個不負責任的爸爸

家裡有錢就亂欺騙女生感情

讓那個女生不要在傻下去了

早點任清楚啊!不然在離婚一次嗎?小孩教這種人爸爸以後跟他一樣啊!但那個女生到現在還在笨

為這種人留眼淚不值得

應該也要報復他才對不是嗎?
我認識一名泰國很有名的陰派法師。

我曾經找過他下降﹐很毒﹐很狠也很准。

我之前找他下降對付我前男友﹐三年了﹐這個男的事業﹐健康和愛情都很差。

還時不時都有血光之災。

如果你有興趣﹐我可以介紹你。

電郵我吧
恕我直言

到後來最笨的是妳他們兩個之間有小孩的糾葛

不是靠妳報復破壞就會斷的今天那男生有良心

就一定永遠會被那女生影響如果那男生沒良心

將來妳報復走了他也不痛不癢反正再相親就好了那女生那麼死心踏地的

都交往四年有了小孩又被拋棄妳認為是妳比較痛還是她呢?冤冤相報何時了

妳不如去做對的事情就是跳出來這個三角圈

幫那女生喚起那男生的良心也好好對待妳新的男友不然妳只是浪費精神跟時間

年輕有本錢不是用來幹報復這檔事情的將來妳只會後悔白費工

因為不好的人根本不值得蹉跎時間妳也不應該氣憤被玩弄之類的應該慶幸這麼早就發現

不是交往一兩年才知道實情請轉個彎思考

讓自己早點清醒
算ㄌ吧!!!我覺得你應該直接跟那ㄍ女ㄉ說..有你這ㄍ腳色..也老實跟他說..你和那ㄍ男ㄉ事情..跟那ㄍ女ㄉ一起聯合報復她這樣不就得ㄌ..畢竟人家是先在一起ㄉ.而且也在一起那麼久ㄌ有小孩ㄌ..最後ㄉ辦法就是ㄑ找那ㄍ女ㄉ..串通好..搞那ㄍ男ㄉ....
其實生活上的事很多時候只要隨興就好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