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我的愛情很難搞...怎麼辦...

我的男朋友

是個高中都還沒畢業就休學的人

但我已經是大學生了。

(但是他今年就會回去念書了)因為他都還在打工

所以很窮

我家境算比較好吧

有時候出去玩什麼的

吃餐廳

他都沒錢

我都要請他...而且去太好的餐廳

他還會緊張

真的很無言...我也覺得我們不適合(也不太可能)一直再一起

但是他真的很喜歡我

其實除了笨了點

學歷難看之外

其實他個性很適合我對我也非常好

算是比較憨直的人吧...。

所以每次提分手我都會哭得超慘的

後來又很捨不得回去找他...他都會一次一次原諒我

哄我

也非常疼我。

但我真的不想在這樣下去了...我們在一起也算一段不短的時間了

但我一直不敢跟家人講

她們一定會反對

因為實在差太多了...但每隔幾個月我就會跟他鬧一次分手...總之真的很煩惱...其實我也很喜歡他...也怕真的離開他之後

他會過得不好...因為他真的太笨了...大家也覺得

我們還是分開比較好嗎?會有人贊成要在一起的嗎?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一起阿!為何要分開明明喜歡 為何要強制自己不去愛他呢!?家境不好不是他的錯他會半工半讀 一部分 也是為了養活自己 和家人吧!!他應該很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