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夢到被男友拋棄了~

內容是男友和我一個超級討厭的女人再一起~而那女人還自動說他現在是他女人了~ 還很假的安慰我而且那時我好像剛從泰國玩回來= =會不會變真的阿ˊˋ在夢中我都快哭出來不過當要哭的時候 我醒了**而且這禮拜和男友感情 是真的有點差...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男友和我一個超級 討厭的女人再一起 那女人還說他現在是他女人了 還很假的安慰我女生肯男生怎不敢呢! 那時我好像剛從泰國玩回來= = 會不會變真的阿ˊˋ 在夢中我都快哭出來 當要哭的時候 我醒了**別在鬧下去了給了藉口也讓第三者有機可趁除非您不難過真想分手囉! 而且這禮拜和男友感情 是真的有點差...
由妳的夢境我已猜到八九分

妳應該是位多愁善感的痴情女子

而且給人有點自信心不足的感覺

﹙不要生氣哦!

﹚但妳一定要訓練出妳的自信心來

妳要面對的是當今的殘酷世道

不論感情或處事

都要堅強的去面對。

因為不管男女都喜歡看到對方是個有自信心的人

如果妳儘可能的做到。

當妳的男友發現妳是這麼的有自信心

又這麼的溫柔婉約與懂事大方

妳男友一定會愛死妳的。

搞不好他還會怕妳被別人追跑呢!


男友,女人,泰國,冷戰,有機可趁,真的,拋棄,男女朋友,nbsp,哭出來

碟仙|世界末日|潛意識|預見未來|腦波|靈魂|輪迴轉世|發爐|解夢|復活島|特異功能|念力|預言|附身|顯靈|通靈|驅魔|似曾相識|符咒|尼斯湖水怪|金字塔|託夢|詛咒|外星人|夢境|陰陽眼|飛碟|鬼壓床|幽浮|靈異照片|超能力|百慕達三角|心電感應|前世|避邪|麥田圈|

泰國分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30013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