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我們還有復合機會嗎?

我跟他在一起一年多前幾天分手了這兩天還有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我問他說現在真的不能復合嗎他說現在不可能過一段時間再說吧他還是會摸摸我的頭叫我乖 雖然他可能對女生朋友都這樣.....但是我心裡就會很開心 覺得我們可能還有機會他說我要真的改了個性跟想法才有可能復合這幾天我們好像沒什麼改變只是 我們沒有再牽手、勾手之類的我問他 我還可以叫你起床嗎他說可以他昨天問我說 我還要叫他嗎我說可以阿 除非你不想讓我叫他還說一起存錢寒假一起去泰國玩我真的不知道..他現在在想什麼我也好希望我們能復合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期待又害怕失望請各位大大幫幫我謝謝
簡單說 妳們還是能當朋友 但就現在的狀況他還是愛妳吧 不然 妳們不太可能像這樣出門玩至於復合 這樣的想法 就先擱著吧 一切就當 順其自然畢竟 感情(愛情)這種事情 某種層面上很難講會期待和失望 是必然的囉泰國玩 好呀 現在就努力存錢 假設 你們倆真沒復合 就自己去玩吧! 或是找兄弟姊妹 或 家人 或 朋友 一起去就當是療傷吧祝妳的感情有好的結果囉! ^^
先詳細了解他要跟妳分手ㄉ原因吧...您並未清楚ㄉ說明分手ㄉ因素....因為妳們還一起外出並在談話之中並不像分手ㄉ行為...感覺蠻像只是您ㄉ想太多似的他說短暫不可能那就是有因素啊.....個人倒是擔心您變成備用女友那才糟糕.....所以把原因抓出來才能預測以後ㄉ狀況吧
其實

妳可以不用問

能不能復合

諸如此類的話.很明顯

妳還是一直在關懷他

對他的愛應該日與俱增

不受分手而減少

他對於妳的付出

也感受在心裡

不知道你們為什麼會分手

分析內容是個性問題

如果真的是

那不是問題

妳正在改變

不是嗎.兩顆心串在一起

心心相印時

聰穎如妳

外在的表現沒有

又如何.真得

你們還相互喜愛

別去猜疑

去泰國

兩個人

不是情侶

是什麼.有時

我們男人會不由自主的看辣妹

如果他也會

小吃醋

就好了(太過

傷及感情;沒有表現出來

又顯得妳不夠喜愛他

也許他會這麼想.小吃醋

還可以增進情趣

用妳可愛的小手輕搥他的胸部

也許他會抱著妳

然後

~~~~甜蜜)給他一些時間與空間

不問類似的話語

不增加他無謂的壓力

繼續喜愛

關懷他;使妳的美好

溫潤永遠刻在他的心中

妳的人

在他身邊倚靠著.
曾經我也這樣不知所措

生活幾乎失去重心

不想上班

也不想休假

不想出門

也不想孤單.....那時候的我真的覺得生活沒有意義

沒有她的我

像失了魂的軀體。

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個人

朋友不能給我想要的意見

求救無門.......後來有網友建議我 首頁搜尋--- 失戀診療室 ---

泰國旅遊,泰國鬼片,泰國簽證,泰國必買,泰國航空,泰國菜,泰國自由行,泰國 旅行社,泰國電影,泰國減肥藥泰國,我真的不知道,還是會,復合機,真的,朋友,各位大大,擱著,兄弟姊妹,牽手

泰國分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25020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