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夢到我爸開的飛機失事爆炸!

我今天早上夢到我爸開飛機要表演特技.所以找了很多自願者上飛機. 我就說我不要去.所以我弟有上去. 後來我跟我這個剛分手一天的前男友一起看電視. 看到我爸開的飛機失事.因為在旋轉機身時太低勾到電線干的電線起火爆炸!! 我看到裡面的人都死了.新聞也說無一幸免.死者身體都是巧克力色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有些媽媽抱者自己的孩子在位子上死掉. 我沒有看到我爸和我弟. 我就哭者對我前男友說我爸死了. 他也很難過說他知道. 然後我就被嚇醒了.是今天早上6點多...請問這代表什麼含意? 再一個星期就要跟全家人一起去泰國玩6天. 我好害怕這是暗示什麼?
以個人的看法來說

這個夢境是不必太過擔憂只是出外在行程方面

可能容易有聯絡失誤、或著文件上的問題且這趟泰國之旅可能並非如同你心中所想的那麼好玩與你本來的期待是會有所落差的試解

先提供參考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樂活好運誌No.2》當很娘的男人遇上很man的女人:http://www.godeye.tw/files/paper/lohas/0002.jsp
分手男友看電視 願字二分原頁是 如應發生過去式父開飛機非所嗜 特技搞笑來解釋 巧克力者死神逝出國六天下週事 六點起床真意識 所以看來沒暗示
妳的夢好怪丫妳可以先去廟中請示神明用擲筊的問一下很多夢感覺很恐怖但不是很多都沒有什真正的意義有些是自己的壓力在夢中釋放出來了而形成了一些怪怪的夢除非妳請示的情形是是不是和無形的有關或是和冤親債主有關如果妳也可以請示是否和妳的前世有關的夢境若是和妳前世有關的甍那再來找我幫妳查妳的前世的問題這樣子可能可以找到妳的夢境內容也不會浪費大家的時間感恩

飛機失事率,飛機失事原因,飛機失事機率,夢到飛機失事,飛機失事的影片,飛機失事電影,夢見飛機失事,飛機失事 英文,飛機失事理賠,飛機失事mv飛機失事,飛機,泰國,爆炸,無一幸免,前男友,自願者,看電視,巧克力色,電線

預見未來|念力|超能力|碟仙|外星人|飛碟|輪迴轉世|靈異照片|夢境|避邪|腦波|尼斯湖水怪|特異功能|符咒|百慕達三角|前世|預言|似曾相識|復活島|麥田圈|託夢|顯靈|發爐|解夢|世界末日|詛咒|通靈|附身|驅魔|潛意識|陰陽眼|金字塔|靈魂|心電感應|鬼壓床|幽浮|

泰國分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18032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