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男人到底要什麼?

我跟男朋友市在網路上認識的 我們聊了一年多才變成男女朋友 直到最近我們處的不好 要分手 我很難過 難過的原因是因為我在MSN上看到她跟另一個女生的歷史紀錄 內容很曖昧 那女生才16.17歲 我看到了我很難過的問他 她卻跟我說不可能 不過他現在上線他都跟她聊 都不是跟我聊 我很無奈 我的男朋友很奇怪 她要工作 且我們是遠距離 他不喜歡我傳簡訊給他 也不喜歡我打給他 我真的很後悔跟他做那種事情 很後悔 但是我也很愛他 我到底是該相信他真的沒什麼 還是??男人到底要什麼?要女人的身體?還是虛擬的世界? 他總是說我想要的就一定要到 但是他連問候都不會 就會說現在自己什麼都不能給 我到底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愛他
男人要什麼 女人要什麼其實 這全都是 一樣的 道理今天 一個好男人 在你眼前 對你超好但後面 還有女人出現的會 那男人 還會對那第3者 女人表現出有意動作代表~這個男的 想偷吃=================男人 女人 都一樣一個 檯面上 一個檯面下方式=================男人 就應該要像 股票一樣全部都 撒網下去誰對妳 好 在心中~在把那 男人~~漲起來一些吧==男人 不算什麼男人 只是生命 過客罷了如果 你把自己給了他他又越來越對你 沒表示 越溫柔情意'代表 妳床上 功夫 得自學加強懂嗎========妳超不願 離開他那就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不無理取鬧更對他好  看誰贏壓..................他還是不愛妳 或超花的話 妳就愛他 身體就好了心不用 愛了 他等於 種豬功能~~~讓妳 身體 幸福就好了~~~男人 會離不開女人 主原因~也是 那女人€床上功夫或叫聲的喔==聽朋友說泰國男人 陪女人 過夜 做愛台幣才1500元罷了男人 那到處多的事=感覺~~~要感覺 不如 愛錢有了錢妳 啥都有沒了錢妳 啥都沒有=會老事玩 網路 聊天男人真的碰不得不長進的男人 參考資料 社會經驗+過來人經驗=願妳 心靈愛情看懂.看破這愛情遊戲必成長
虛擬世界都是不真實的 很多從網路上認識就是個錯也許你看似真實 但是男方心裏潛意識認為只是一個網路女朋友因為他都認為可以用這個認識女生下去 你也別太難過 它這樣明顯看出來根本就已經變心了他既然這樣說 想要什麼就一定要得到 你就要變的更好 讓他後悔然後讓他得不到

男人女人,男人ktv,金牛座的男人,朕的男人,男人女人歌詞,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男人歌,我的完美男人,不能結婚的男人,男人ktv歌詞男人,男女朋友,MSN,女人,我真的很愛他,幸福就好了,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床上 功夫,真的,床上功夫

遠距離戀愛|雙子男|雙子女|處女女|網戀|水瓶女|生日禮物|師生戀|雙魚女|巨蟹女|獅子女|辦公室|背黑鍋|人際關係|射手女|老闆|告白|同事|同性戀|前女友|雙魚男|職場|劈腿|天秤女|牡羊座|獅子座|處女座|天秤男|射手男|

泰國分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5039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