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他該分攤這筆費用嗎?

我跟男友同居近10年

房子是我的

平日男友只分攤水電費房貸都是我在繳

最近裝修房子花了30萬

男友似乎沒有意願分攤裝修費用

他說馬桶他買....22000但是其他的呢??他的說法是他覺得不須裝修也能住是我要裝修的但是房間地磚爆裂總該修吧?順便裝修兩間浴室

大家用起來也舒服浴室改成乾溼分離

因為平常都是我在拖地浴室發霉也是我在洗他當然覺得無所謂

因為辛苦的是我啊我覺得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房子在我的名下所以他不願意花錢在我的房子上我也怕萬一有一天分手要他分攤這筆費用會落人話柄9月他想找我陪他去泰國玩還要帶他媽媽去我說裝修房子我花了粉多錢去泰國的費用你應該幫我出吧他說

我已經幫你出住宿跟吃飯的錢了機票才幾千塊

你為什麼不自己付....才幾千塊

那他為什麼不付?我已經花了30萬雖說是我的房子但他也住了10年整修好他也享受到了為何不願分攤一點呢?我把他當成家人他卻把我當房東的感覺當然這種事沒有標準答案只是想問問大家的看法或是比較好的處理方式或要他分攤多少是合理的範圍
說真的我覺得最好的方式是你們兩個結婚耶

既然都可以一起住了十年

那麼何不結婚呢?好吧

我覺得如果是男女朋友的關係的話

而且房子又在你的名下

其實人你男友是沒有義務要幫你分攤裝修等費用等等的

至於他也住那邊

但那也是你自願讓他住的不是嗎?我個人是認為如果你們不打算結婚的話

那錢方面的事目前就是你們之間最大的問題

我有想到二個方式解決第一:凡事不需太計較

既然房子是你的

那麼裝修房子的費用

或是和房子有關的費用就你出

這樣可以必免分手時增加麻煩

而平常你們生活用到的部份

就你男友出。

第二:你們每個月兩人都存一筆共用的金錢

而那筆錢就是負責房子、生活等等的開銷

這樣就可以減少爭吵

也很公平

不過為了必免分手時東西誰是誰的爭執

我覺得分得和你男友商議一下

看若用共用存款買的東西

到時若不小心分手要如何分配。


您與此男友

有計劃要結婚嗎?看了這麼多

我覺得

若婚就金錢就有這麼多的觀念問題

不歹妙也?!這個

真的沒個標準

也沒什麼合不合理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就夠了。

若不願打、不願挨

那也就不什麼好說了。

自已有看透

看不透就別一直想講「理」

因為也許別人並不想講

也或許他也認為他有理。


如果是男女朋友最好還是不要牽扯到錢將來的事情誰都說不準不過以客觀的角度的話你男朋友也算不錯了畢竟房子是你的如果哪一天你們真的分手了他跟你要錢那不是很難看而且講實話你們應該常常為了錢吵架吧爲了錢吵架的情侶危險唷.....
同居了十年

你都可以忍受他只付水電費給妳

跟他計劃一趟出國

可以忍受他跟妳計較誰出住宿餐飲、誰出機票費用

可以忍受他是個男人

卻不要求生活品質

(尤其是跟妳住在一起的生活品質)

可以忍受妳把他當家人、他卻把妳當房東

這樣的男人

地磚爆裂沒關係、浴室發霉沒關係

看妳自己拖地而他也覺得沒關係......

妳呢? 妳跟他住了十年

還在容忍?!今天妳跟他不是夫妻

他都這樣對待妳了

妳還期待他跟妳結婚

或是再跟妳同居另一個十年

他會改變什麼?! 說句較不中聽的話

妳的男人

可能是他本來就壞

但更有可能是

妳把他寵壞的 ! 被寵壞了的他

能期望他照顧妳什麼? 給妳什麼更好的生活品質? 想跟他計較這筆裝潢費用該不該一起分攤? 個人覺得

應該仔細思考還要不要跟這樣的男人繼續下去才是要點

如果「愛著了就這樣吧」!! (換句話說就是「愛著卡慘ㄙV」)

那只能祝妳找到跟他相處的平衡點

繼續愛著他默默付出下去。

真心愛人

是不能太計較自己的付出的........。

不然算到頭來

總是被愛的比愛人的幸福。


建議:分攤的問題

如果你們沒有在一開始就討論這個問題

事實上

就算你想處理

他也可以擺濫。

他已經習慣了這種模式10年

現在改變

很有可能會造成裂痕

對你而言

你必須衡量哪種方式

你自己會比較快樂!
請問你們真的有想要結婚嗎????男方經濟能力好不好?這有關係到他自己目前的預算我有客戶替男友繳了5年的房貸還付了一台車

結果也是分手了

她兼了3個工作他男友居然趁機劈腿。

重點是:你們要討論一下說如果真的有想結婚是不是對方有考慮是因為想要先把錢存下來而節制消費如果對方不能體諒你單方面的付出

只顧著自己的錢不願意分擔

那你結婚後這種問題會很現實的常出現喔你就得考慮真的要嫁給鐵公雞嗎?像裝潢

雖然房子買你的名字

但房貸最好他也要付個5千比較實際

不過你真的要想清楚

千萬不要以為交往了10年不在一起也不行的這種想法

真的價值觀不同的話

一定要問清楚對方是不是願意跟自己努力

不然你下半輩子都要靠自己努力了
男女朋友真ㄉ不要牽扯到錢ㄉ問題

到最後真ㄉ會出現很會問題

但是竟然彼此都有心在一起

..

那就真ㄉ必須一起分擔

尼說裝修費就花惹30萬

畢竟房子是兩ㄍ人一起住ㄉ阿

不用說因為房子就在尼ㄉ名下

她也有住他就必須一起分擔阿

就算是尼說要裝修ㄉ好惹

難道他敢說他沒用到家裡ㄉ任何東西??尼也是為惹要一ㄍ更好ㄉ環境阿

我覺ㄉ錢就平分囉

比較公平

不然頂多拿ㄍ幾萬也不過分ㄅ?出國玩ㄉ錢就當然是各出各ㄉ阿

畢竟大家甘願ㄉ

想買蛇ㄇ玩蛇ㄇ花蛇ㄇ都是自己

所以不會牽扯到誰花誰比較多

吃飯住宿錢那ㄇ便宜

那貴ㄉ為蛇ㄇ他不幫忙出??尼是一ㄍ女孩子

一次30萬對尼來說真ㄉ分擔很大

它是男生

當然要有一點擔當阿

不是ㄇ?平常ㄉ花費

幾百塊那種就真ㄉ不用計較惹

如果再計較就真ㄉ有一點誇張

我覺尼不用擔心到分手

除非尼ㄇ真ㄉ要步入禮堂

但是

哪天步入禮堂

這種男人我覺ㄉ

太愛計較

所以尼就想清楚


租房子,買房子,房子過戶,賣房子,找房子,房子風水,左邊最後那棟房子,房子頭期款,房子被法拍,房子漏水房子,男友,裝修,乾溼分離,落人話柄,泰國,男女朋友,浴室,分手,結婚

泰國分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23075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