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急急急 尋找一首歌

尋找一首歌它的歌詞是 oh baby 妳答應我的我都記得但是妳卻忘了妳的承諾不是說好彼此都別再聯絡誰都別再犯錯是我的固執 讓妳難過但是分手卻也無法先走 我走了以後 妳要好好生活 不要想我 也別再哭了 請問請問 這是啥歌 ?
這首歌是一個泰國來台發展的男生唱的他的名字叫做TAE

這首歌就是你說的Oh Baby今天去應徵服務生的工作 照例又要回家等待回音 回來路上碰上大雷雨 沒想到在街角咖啡店遇見你 隔著玻璃窗看你談笑風生 在你身竟是好友小應 妳親吻著他迷濛的眼睛 他抱著你我那太熟悉的身體 淋了一身雨 我僵硬不已 全身顫抖個不停 OH BAD BABY 我是如此地相信你 你怎麼可以背叛的如此輕易 OH BAD BABY 多麼害怕就要失去你 閉上眼晴 當那個是別人不是你 再倒楣不過的三月梅雨季 我不吭一聲地走回大雨裡 裡是個人吃人瘋狂世界 我準備好冷漠來擁抱自己 這首歌是收錄在他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