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請把下面的句子翻譯成英文,謝謝!

1但是我真的很懷念新加坡的食物

尤其是甜食因為台灣沒有那麼道地的新加坡甜品。

2我們聊天的時間很多

真正相處的時間卻不是很多

但是我們一開始就知道會如此

未來我相信你會慢慢習慣吧!

3聽你這麼說我很高興

只是我在想文化的差異會不會讓我的作品很難在泰國出版?我想這會是我要先克服的。

4因為妳在婚禮上看到美麗的新娘

所以很寂寞的緣故吧!

妳遇到很多朋友

他們問妳和女友分手的話題

或是你的親戚問你什麼時候結婚時

這些問題讓你覺得很尷尬嗎?你都怎麼回答呢? 5妳抱持著什麼心情來到西班牙呢?因為這是你第二次來到西班牙了

應該沒有第一次那種興奮和期待的感覺吧!


1但是我真的很懷念新加坡的食物

尤其是甜食因為台灣沒有那麼道地的新加坡甜品。

1. But I really miss Singapore food and especially those sweet staffs because we do not have it here in Taiwan . 2我們聊天的時間很多

真正相處的時間卻不是很多

但是我們一開始就知道會如此

未來我相信你會慢慢習慣吧!

2. We have lot of time chit chatting but don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