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請教四面佛問事情方式及解簽

和男友分手近二個月了

我很想復合

他的回答卻是...我看不透!

這樣對我們都好.去四面佛上香祈求

我很虔誠的問:請問天王在殿上嗎?  聖杯請問我們有機會復合嗎?  聖杯請問我們有結婚的緣分嗎?  聖杯請問天王願意幫助我們早日合好嗎?(並說明願意去泰國還願)  聖杯請問天王願指示一簽詩告訴我目前該怎麼做嗎?  聖杯連續五聖杯

我的眼淚不停流

手發著抖

接下來求了很久

因為我求完簽都擲三聖杯才能確定

最後求到此簽第三簽 中掛金鎖無匙那得開 今日倉惶到吾階焚香自有靈感在 一旦否及泰自來請問我問的方式對嗎?有人可以幫我解簽嗎?如果再去問該怎麼做的細節神明會不會生氣?我這幾天有空就去上香

但不敢再問了

祂現在是我心零的支柱...廣告請勿擾

謝謝
我有點好奇是四面佛我在泰國都是沒有杯可以擲的你應該是求台灣的吧如果照你所說的情況那你心願達成的機會應該很大畢竟那麼多個聖杯都中了祝福你囉 參考資料 在泰國住一年

長春路四面佛,四面佛還願,台北四面佛,四面佛許願,四面佛怎麼拜,泰國四面佛,四面佛求感情,四面佛長春路靈,四面佛解籤,中和四面佛四面佛,聖杯,泰國,天王,解簽,緣分,台灣,男友,虔誠,倉惶

救苦天尊|走靈山|祖師爺|天蓬|太上老君|中元普渡|真人|順天聖母|保生大帝|關聖帝君|千手觀音|修道|靜坐|五母|燒香|天語|打坐|修行|修持|太歲|天眼|宮壇|霞海城隍廟|觀音大士|三山國王|元始天王|大道公|三清道祖|天上聖母|北極大帝|

泰國分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23045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