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分手

有人聽過鎖心降嗎?

我跟我女友之前曾經分手

後來又復合

但前幾天她跟我說:我不是她要的對象她不愛我

不會再繼續

聽到這答案我真的很難過

我為她付出很多~ 原本想一起有未來的所以我求助一位老師~ 她是建議我用鎖心降~ 要價60000元想請問有人知道這種法術嗎?
^^~~是真的有這樣的法術~因為泰國的確是很多這樣的東西~其實很多事情也是信者恆信~所以都是看個人~為什麼我會說有這樣的法術~因為我自己也有這樣的經驗~~我最近也是跟您一樣有感情的困擾

我的男友跟我在一起四年

這四年中我們分分合合

因為他常常劈腿~其實我也想要放棄

但是真的非常愛他~也努力了很多~之前終於他安分下來

似乎也對我用心~甚至是結婚的念頭~~~不過卻是在之後沒多久~她居然遇見一各女孩~立即與他熱戀~他愛上她~那女孩還會光明正大到我們的一起住的住處~~後來我離開了~但是還是很難過~其實我男友也對我放心不下~所以也還是會打給我~不過漸漸的沒有音訊

而我打給他他也不想見我也不接電話~~~~當時的我非常難過~後來我開始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也有自己去算塔羅或是算命等等~~之後聽到有鎖心降這各東西~我開始找了這方面許多的老師~~然後比較~因為我也怕是被騙~所以會不斷比較以及觀察每位老師的說法~~~有的講的很離譜**要我去給他喝有的沒的~(我就跟他連絡不上

他也不想見我了~還要去給他喝東西**)~~不過到之後~有人介紹我一位老師~我跟他洽談過~也覺得應該還不錯~所以就試試看~~我現在剛開始做沒多久~不過我已經感覺到很多的變化~~我男友會打電話給我~甚至我們最近有約出來見面過~~真的改變很多~~~之後老師還會繼續幫我在做~希望我可以成功^^~所以

您是可以試試看~不過要慎選老師很重要~~我也可以跟您一起做經驗的分享~~希望我們都可以幸福喔~~我想

會有很多人覺得這是巧合或是我胡說~不過世界上很多事情也是無法解釋~就像是為什麼宗教有那麼多人相信一樣~~~~如同我前面所說~~信者恆信~~~大家參考嚕^^~~ 參考資料 正在等待奇蹟愛情回來的我
聽起來像哈利波特~不過他是鎖心術~還有一種神奇藥水跟你說的功能差不多~又不是在魔法世界~~不要信以為真囉~
此法為泰國的下蠱咒術者會要求你要收集對方的毛髮及個人資料此術不是正術是邪術術破將波及術者及你自己通常沒有人會幫你~~曾經有個新聞就是這個有個女的也去求這個後來這個女的做完發現並沒有改變又回去找術者術者說男的因為心意已決所以要再花錢施法後女的又回去發現還是沒效果又回去找術者術者說你的心意不夠堅定意念不足所以此法效果就會不明顯結果這女的回去一直思念最後這女的死了~~因憂鬱症跳樓自殺了這是她朋友報出來的~~記住:物極必反

凡是隨遇而安吧~
在多年的法師經驗中

凡感情失和前來求取和合術者

老師皆會借用茅山符法

以讓為情所困者得到復合的機會

但往往復合之後

卻會在一段時間之後

感情又再度發生問題

故而老師都會建議信徒當作感情鎖心術. 此術如同骨折的人

找尋醫師將其骨接回原位之後

若無竹板固定

稍有碰撞移動

骨頭可能再次斷裂. 而感情鎖心術

就如同竹板木片一般

是要讓感情初復合之男女

能使其感情穩定發展之法術. 此法需連續施行 49 日

被施法者

會打從心底思念對方

故而對感情不離不棄. 再加上兵馬的催合

使感情能在穩定的狀態下持續發展. 選擇一個位好的法師是很重要的

找到一位好的法師

你就不一定要花費高額的天價

即可找回真情至愛. 感情的問題實在不是言語能夠表達

而流傳千年的道教符法對於感情和合問題

確有奇效

不可等閒視之.
(笑)痴

有本事

去找一輩子的鎖心降

不過即使對對方做了

仍會被發現

沒有什麼蠱術是無法破解的

除非執念相當重

但相對的

要付出的是比金錢還要來的重要的東西

嘻!

(物極必反

凡是隨遇而安吧~) 此話說的真好!


我之前也是有做過且也達到我的心願

但對方仍然和之前一樣

沒有改變

而且我之前的老師幫我做的也是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

並非要一直的做

當然對方及對方的家人朋友也是不可能發現的
點破的並非受蠱者及對方的家人朋友

而是機緣。

能箇蠱術到達一輩子的人之力量說實在也不佔多數。

況且委託者的執念(如果活著)能持續一輩子

這樣的狀況也是很少見的。

能排除上述原因者不破

想必非泛泛之輩

我真還想知道這樣的人有多少!

(嘻!

)
不適合就不適合 用盡心機 可以鎖一輩子嗎?
想請問小白

後來你有試了嗎?可否方便給我您的經驗談

或是幫我介紹老師

我也需要挽回一段難捨的感情

可以的話請寄到yuyu1628*yahoo.com.tw給我好嗎?感謝!!

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有人為你偷偷在哭,有人為妳偷偷在哭,有人在軍情局,有人陪,有人節食瘦下來,有人在嗎 英文,現在我有了幸福有人照顧應該知足,有人喜歡我,夢到有人死掉有人,她不愛我,老師,信者恆信,真的,法術,東西,泰國,男友,放心不下

陰陽眼|飛碟|金字塔|潛意識|幽浮|超能力|鬼壓床|世界末日|輪迴轉世|詛咒|麥田圈|附身|碟仙|復活島|驅魔|預見未來|通靈|發爐|夢境|腦波|顯靈|靈魂|外星人|符咒|念力|預言|託夢|尼斯湖水怪|百慕達三角|前世|避邪|解夢|靈異照片|特異功能|心電感應|似曾相識|

泰國分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26019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