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毆

互毆跟傷害有差嗎?

我朋友之前跟她男朋友(也是我朋友)吵架(打架?)...結果2邊都有去驗傷..動機不明.但好像是我朋友(女)的先動手.她男朋友只有被抓最近不知什麼原因2個人互告了.無證人.只有驗傷單..我有叫他們別告了.但他們有像很堅持要告.他們有去問人...結果人家說了起就互毆而以....我的問題是1: 互毆跟傷害有差嗎?2: 互毆會有前科嗎?3: 民事的部份請求有差嗎?4: 2邊個告個的會並案嗎?5: 男的說不想告了.但這幾天男告的要庭了.要怎麼做?有影嚮嗎?2個人都是我朋友.真正左右為難呀.....
※龍專家回答︰ 武廟種馬 你好!

~ ~ ●我朋友之前跟她男朋友(也是我朋友)吵架(打架?)...結果2邊都有去驗傷..動機不明.但好像是我朋友(女)的先動手.她男朋友只有被抓最近不知什麼原因2個人互告了.無證人.只有驗傷單..我有叫他們別告了.但他們有像很堅持要告.他們有去問人...結果人家說了起就互毆而以....我的問題是●1: 互毆跟傷害有差嗎?※龍專家回答︰互毆是名詞跟動詞

也是因為有了互毆才會造成互相的傷害。

●2: 互毆會有前科嗎?※龍專家回答︰互毆是名詞跟動詞

他不會主動變成前科

但是沒有和解經法院判決雙方都有傷害的行為

雙方都會有傷害的前科。

因為此屬於相互打架的行為

如有受到傷害時

必需經過醫生的檢驗傷害單據為有受傷之證據(俗稱為驗傷單)

經醫生證明所開出的甲等訴訟用的驗傷單

可以向法院提出告訴

假使雙方都有準備驗傷單

相互提出告訴

我可以直接告訴你

這是屬於互毆傷害的案件

沒有誰對誰錯的法律依據

法官的判決都是雙方都是告訴人

不過雙方也都是被告

最後的判決是徒刑或易科罰金

如有前科者當然比較不利

有可能會加重刑責。

●3: 民事的部份請求有差嗎?※龍專家回答︰雙方都是告訴人與被告的身份

雙方都有跟對方請求民事賠償的權利。

隨也不會佔便宜

隨也不會吃虧。

●4: 2邊個告個的會並案嗎?※龍專家回答︰互毆行成了互告

當然是併案處理。

●5: 男的說不想告了.但這幾天男告的要庭了.要怎麼做?有影嚮嗎?2個人都是我朋友.真正左右為難呀..... ※龍專家回答︰男的說不想告了

他當然會成為吃虧者

應負完全責任跟傷害的前科

最好是建議雙方以和解為本

不然互告傷害

會變呈雙方都書的局面

政府漁翁得利。

------------------------------------------------- 不用考慮男跟女的傷害行為

誰佔上風

誰是弱者

依法現在是男、女平等。

所以雙方罰鍰處份的結局達95%以上。


大元男朋友毛毛無名,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男朋友生日禮物,交不到男朋友,翁滋蔓 男朋友,洪詩男朋友許峰,男朋友禮物,男朋友抱枕,想交男朋友,男朋友的定義男朋友,朋友,專家,個人,併案處理,告訴,驗傷單,互毆傷害,易科罰金,民事賠償

連帶保證人|所有權|酒駕|機車強制險|戶政事務所|法拍屋|戶籍謄本|殘障手冊|調解委員會|闖紅燈|遺產繼承|減刑|良民證|大樓管理|

互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16052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