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年輕

什麼是青春?

我想看看大家對於青春的看法or自己本身的經驗
年輕就是體力、朝氣、活力、衝勁....等等!

像我年輕時愛開(騎)快車

現在安全至上像我年輕時愛跑舞廳(PUB)聽舞曲

現在抒情最佳像我年輕時充滿理想跟抱負

老闆、上司、合夥人或工人做不好就唸

還不好就開罵

現在以和為貴這是身為男人的我對青春的看法

至於女人嘛~應該是關心長了幾根白髮和縐紋多了幾條吧!


我覺得青春就是快樂的~不管是和朋友相約出去或是大聲說出自己想說的話都算是喔!!但是......我最討厭爸媽的嘮叨!一直一直唸~我又不是小孩子

青春是飛翔事快樂的因為一切不能重來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